>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2》明道深陷“套路” 耿直BOY萌化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员2》明道深陷“套路” 耿直BOY萌化网友
明道帅气侧脸
明道帅气侧脸

明道做游戏
明道做游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明道首次加盟《全员加速中2》化身“星际探险者”,与加速队友们上演了一场救援大战。明道在节目中不仅展示了他的运动天赋,同时他耿直的性格,更是吸引了不少粉丝。在节目播出后,有网友直呼:“没想到偶像剧男神明道也可以这么萌,好喜欢!”

  该期《全员加速中2》以“男神女神加速战”为主题,获得了全国网收视率1.99%,份额6.33%,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节目中明道凭借高大健硕的身材和丰富的健身经验,作为新晋加速队员的他充分展现了自己在运动方面的天赋。不过初次加盟游戏的他,由于不懂节目“套路”而屡次被抓。见此情形,“机智boy”明道立马改变了作战策略,转攻为守,专注于“保命”大计。在见证了田亮和猎人精彩绝伦的追逐战之后,明道被“奥运冠军”的灵活度折服,忍不住大喊“田亮好棒”。在此之后,明道紧跟田亮的脚步,与田亮一同闯关。如此直率的明道让人不禁好感爆棚,更有许多观众在网络上纷纷留言:“原来戏外的明道这么耿直,期待能在以后的节目里看到他!”

  在节目之后的“全员小黑屋”环节中,被问到为什么会来《全员加速中》时,明道大方表示:“在我的人生中,被别人从后面追上的经历很少,加上自己平时就喜欢运动,经常健身,就想来玩一下。”当被问如果被女猎人抓到会怎么做,明道则笑称:“最好还是不要被猎人抓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09269.shtml report 1613 明道帅气侧脸明道做游戏搜狐娱乐讯近日,明道首次加盟《全员加速中2》化身“星际探险者”,与加速队友们上演了一场救援大战。明道在节目中不仅展示了他的运动天赋,同时他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