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曝片花 郭京飞解锁陈学冬隐藏破译技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密》曝片花 郭京飞解锁陈学冬隐藏破译技能
 郭京飞《解密》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解密》首次曝光5分钟的超燃片花,该片花一曝出,就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短短四小时点击量轻松破百万,上线24小时全网点击量突破500万。

  在片花中可以看出,该剧节奏紧凑,情节烧脑,悬疑紧张。但在这种紧张的氛围中,还有郭京飞和陈学冬这种师徒间的温情。郭京飞在《解密》中饰演了一个年龄40岁,外号郑瘸子的“701”破译处处长郑当。陈学冬饰演情商极低的“数学奇才” 容金珍,在他身边人都认为他一无是处时,只有经验老道的郑当(郭京飞饰)看出了他的隐藏技能,他坚信容金珍是一个破译型的天才。所以,郑当开始煞费苦心的教导容金珍各种破译人员的基本功。并且在破译处遇到危险时,郑当坚定地保住了容金珍。从片花看,容金珍后来的表现也证实了郑当的独到眼光。

  据悉,演技派演员郭京飞在荧幕上的形象一直以喜剧为主,但此次出演了一个睿智坚定的破译处处长,对郭京飞来讲,这并不算一次颠覆型演出。郭京飞在没进入影视圈之前是话剧出身,因此他有扎实的演技基本功。后来进入影视圈后,不管是哪种类型的角色,正统的或是喜剧型,他都完美的hold住了所有类型的角色。并且由此次的片花来看,当郭京飞不致力做一个行走的表情包的时候,网友们突然get到了他的帅点,评论“没有坑坑的郭京飞原来这么帅””飞哥,你颜值是要上天啊”。

  郭京飞在《解密》中将有怎样的精彩演绎,在剧中是不是依然“颜值在线“?敬请期待即将上映的电视剧《解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08643.shtml report 1223  郭京飞《解密》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解密》首次曝光5分钟的超燃片花,该片花一曝出,就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短短四小时点击量轻松破百万,上线24小时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