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出席上海迪士尼开幕 点亮童话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出席上海迪士尼开幕 点亮童话之旅
孙俪受邀担任迪士尼荣誉大使
孙俪受邀担任迪士尼荣誉大使

  搜狐娱乐讯 上海迪士尼开园盛典将于6月15日晚上在迪士尼园区隆重举办。昨日,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公布,荣誉大使孙俪将特别亮相,出席开幕典礼。作为中国家喻户晓、深受观众喜爱的明星,孙俪受邀担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传大使,开启点亮心中奇梦的童话之旅。

  迪士尼荣誉大使孙俪多次在公开场合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是迪士尼的忠实粉丝,对迪士尼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这也是其选择迪士尼的重要原因。孙俪坦言能担任迪士尼的荣誉大使非常开心,“一般接到工作,会问干什么。只有接到迪士尼工作,我说会带我去玩吗?只要带我去玩就可以了。因为真的盼这一天盼了很久。”

  此前,孙俪不仅在迪士尼度假区内拍摄了一组完美凸显女人的气质与可爱童真的稚气的ELLE时尚大片,更是一家四口畅游迪士尼乐园,温馨互动,引发媒体与网友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05448.shtml report 992 孙俪受邀担任迪士尼荣誉大使搜狐娱乐讯上海迪士尼开园盛典将于6月15日晚上在迪士尼园区隆重举办。昨日,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公布,荣誉大使孙俪将特别亮相,出席开幕典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