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菲儿《挑战者联盟》 勇救薛之谦智斗外星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菲儿《挑战者联盟》 勇救薛之谦智斗外星人
李菲儿参加《挑战者联盟》
李菲儿参加《挑战者联盟》

李菲儿《挑战者联盟》录影
李菲儿《挑战者联盟》录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强势播出,第一季播时就备受观众喜欢,最新一期节目除了范冰冰、李晨、薛之谦、谢依霖、陈学冬固定成员外,还迎来李菲儿、张亮林更新三位嘉宾,共同挑战物流行业成快递专员,在面对节目中阻挠的强壮“外星人”时,李菲儿勇救薛之谦,智斗大块头对手。

  据悉,《挑战者联盟》每期节目都会挑战一种职业,为了让成员感受到行业的辛苦,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节目组都会增加许多的阻碍,增加挑战难度。最新一期的《挑战者联盟》不仅让固有成员感到了难度,就连受邀嘉宾李菲儿也尝到了不少苦头,虽然在首轮环节失利沦为最后一名,和薛之谦一起进行了冰库惩罚,但面对挑战,一向甜美示人的李菲儿竟然逆袭完成,不仅在抓人环节爬上高架,更在与节目组设置的“外星人”障碍墙一关,勇救被“外星人”紧紧抱住的薛之谦,智斗对手,紧抓对方短裤不放,与范冰冰一同将大块头“外星人”淘汰出局,逆袭指数破表,让人刮目相看,不由得为她竖起大拇指点赞。节目最后被团队成员问及感受时,李菲儿真诚的表示参加节目非常非常开心,祝愿节目越办越好,也希望给观众朋友带来更多的欢乐。

  据了解,李菲儿参加的观察真人秀《老妈驾到》正在热播,受到了众多的关注。李菲儿也正在录制一档新的真人秀节目,被问及会不会担心参加的节目太多,耽误自己的作品的时候,李菲儿表示,完全不会,自己会有新的作品跟大家见面,参加节目也是自己喜爱的事情,但不会影响自己拍戏,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多面的自己,期待李菲儿的新作品,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093962.shtml report 1903 李菲儿参加《挑战者联盟》李菲儿《挑战者联盟》录影搜狐娱乐讯近日,《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强势播出,第一季播时就备受观众喜欢,最新一期节目除了范冰冰、李晨、薛之谦、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