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木村拓哉随石原军团熊本赈灾 携后辈大秀厨艺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国民偶像组合SMAP成员木村拓哉日前携同事务所后辈,TOKIO成员长濑智也与V6成员冈田准一随石原军团一起前往熊本灾区赈灾,三人与石原军团的前辈们一起大秀厨艺,为灾民提供炒面。

  石原军团成员之一,去年6月刚刚做过心脏手术的渡哲也与杰尼斯的三人均有共演经历,同时三人也都曾获得过石原裕次郎新人奖,缘分不浅。这次赈灾则是木村三人得知石原军团行程后主动要求加入的。

  当天的赈灾活动开始前木村拓哉、长濑智也和冈田准一分别用扩音器向在场工作人员喊话鼓舞士气。木村表示自己感动于石原军团各位前辈的行动力,自己对做饭的手艺很有自信,今天会尽全力参与活动,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自己的支持。长濑智也也表示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开朗和活力分给大家。冈田准一则表示自己很擅长干力气活,有什么重活都可以找他帮忙。

  当天的赈灾活动临场指挥由馆博负责,杰尼斯三人使用巨大铁板制作炒面,向在综合体育馆避难的灾民分发,并逐个感谢前来参与活动的灾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090186.shtml report 128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国民偶像组合SMAP成员木村拓哉日前携同事务所后辈,TOKIO成员长濑智也与V6成员冈田准一随石原军团一起前往熊本灾区赈灾,三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