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秀恩爱画面遭曝光!陈赫温柔亲吻张子萱头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秀恩爱画面遭曝光!陈赫温柔亲吻张子萱头发
 陈赫亲吻张子萱头发


  搜狐娱乐讯 6月13日,陈赫与张子萱的恩爱画面被网友曝光。在画面中,光线昏暗,气氛暧昧。陈赫露侧颜耍酷,张子萱卖萌嘟嘴对着镜头,最后,陈赫更是温柔亲吻张子萱的头发。


  之前据博主“八掌门”爆料,陈赫带着张子萱去马尔代夫度假享受美好生活,因此另有爆料称:两人有可能马尔代夫举行婚礼,并在上海定居。张子萱在朋友圈晒出一组海边度假的美照,照片中张子萱右手无名指的戒指抢眼。幸福的大笑配文称:你和海在我眼里。想必“你”指的就是陈赫喽!这样大方的秀出戒指,是间接承认俩人领证了吗?两人在国外社交网站分别晒出戒指,另外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经怀孕了,将11月份产子,下半年举行婚礼,也是给张子萱名分。


  4月,有媒体在横店偶遇陈赫,只见他一收工就带着张子萱和朋友一同聚餐,期间还专程跑出包间来大厅抽烟,而张子萱脚踩运动鞋,身着宽松运动衣,似有意遮挡小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081510.shtml report 3295  陈赫亲吻张子萱头发搜狐娱乐讯6月13日,陈赫与张子萱的恩爱画面被网友曝光。在画面中,光线昏暗,气氛暧昧。陈赫露侧颜耍酷,张子萱卖萌嘟嘴对着镜头,最后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