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诗诗走红,一个假花瓶起了不少作用

英军眼 阅读(0) 评论()

  2007年,大学毕业的刘诗诗陪朋友到上海唐人电影公司面试。他们到达面试地点时,才得知面试时间是下午而不是上午。刘诗诗和朋友离开时,一不小心碰到了柜子,柜子上的花瓶掉在地上摔碎了。

  “糟糕,看样子这应该是一个古董,价值一定不菲。”朋友紧张地说。赶过来的工作人员大惊失色地说:“这只花瓶很贵的。”“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我愿意赔。”刘诗诗虽然紧张,但还是认真地说。工作人员也不清楚花瓶价值多少,便决定等下午他们来面试时再解决。

  走出公司后,朋友长舒了口气说:“我们终于躲过了一劫。”看到刘诗诗不解的眼神,朋友接着说:“难道你还打算下午乖乖去赔钱吗?你赔得起吗?反正现在我们没事了,总不能再去自投罗网吧。”

  刘诗诗连连摇头:“不行,人家是信任我们才让我们走的,我们不能辜负这份信任。再说,损坏人家东西就要赔偿,哪能不守信用、逃避责任呢?”

  下午,刘诗诗带上银行卡又向朋友们借了一些钱,不顾朋友的劝阻赶到了公司。看到刘诗诗如约而至,老板蔡艺侬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原来,听工作人员讲了这件事后,蔡艺侬猜测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没有胆量再来。

  其实,那个花瓶只是一个仿古花瓶,并不值钱。对刘诗诗大加欣赏的蔡艺侬仔细询问了她的情况,虽然知道她不是科班出身,但还是决定签约刘诗诗。刘诗诗正式由一名舞者转行成为一个职业演员,开始在影坛崭露头角,并成为当今著名的女演员。

  美国作家德莱塞说过,诚信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刘诗诗的行为就是对这个最好的诠释。

yule.sohu.com true 英军眼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4041508.shtml report 1344 2007年,大学毕业的刘诗诗陪朋友到上海唐人电影公司面试。他们到达面试地点时,才得知面试时间是下午而不是上午。刘诗诗和朋友离开时,一不小心碰到了柜子,柜子上的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