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宗宪将执导《兔子先生》秦岚计划投资网络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百年影业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远辉/视频)6月12日,上海电影节期间,出品过《栀子花开2015》、《前任2》、《一家老小向前冲》的百年影业举办发布会,宣布4部院线电影、7部网络大电影、2部网剧,以及一个动画IP的制片计划。

  其中,电影项目最引人注目的是吴宗宪跨界担任导演和主演的《兔子先生》。该片将以娱乐圈为背景,透过台湾艺能界展示大时代变迁下,看似光鲜的大人物实则朴实的奋斗人生。

  另外,还有今年入围了吴天明电影基金会新人项目的《暴雪将至》,东北喜剧风混搭反恐元素的《翠花上酸菜》,根据小说改编的悬疑片《必须犯规的游戏》。

  百年影业请台湾制作人詹仁雄打造的青春校园喜剧《弱比少男闯女校》将于6月17日上线。 未来项目储备上还有多部不同题材的青春片,包括《火山篮球社》、《变身初体验》、《超时光少年》、《艋舺大事件-东北插班生》、《假如我是花美男》、《麻辣扣杀》,秦岚受邀担任该系列网络电影的出品人之一。

  网大计划中,还有一部将于7月初开机的硬科幻动作电影《绝境重生》。

  另外,百年影业还储备了网剧《奇迹铁三社》和《绝境之战》。以及动画项目“牛思”。

  影视项目外,百年影业还签约了“跑酷大王”大卫-贝尔,他的《暴力街区》曾火遍全球。百年影业负责人称,将来会为大卫-贝尔量身打造卖全球市场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4037595.shtml report 2601  百年影业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哈麦/文远辉/视频)6月12日,上海电影节期间,出品过《栀子花开2015》、《前任2》、《一家老小向前冲》的百年影业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