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奔跑吧兄弟方特专场开播 首创奔跑新玩法

  6月10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方特专场开播。乐坛天后那英,携手喜剧明星宋小宝欢乐加盟!跑男团与嘉宾身着极具国学风韵的汉服,用创新的中国文化传统元素开启方特主题乐园狂欢之旅!

  致敬传统文化 游戏有趣有内涵

  方特旅游度假区作为国内知名旅游度假区,同时也是跑男第四季的指定主题乐园,旗下拥有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和方特水上乐园四大主题乐园。而此次,跑男方特专场选择了方特东方神画,一个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结合VRMR等高科技元素重现中国古典文化传奇的主题乐园,为跑男开启一场致敬传统文化之旅。开场,跑男团们就穿着典雅汉服,围坐在案桌上端着笔墨纸砚,配以方特东方神画的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浓郁的中国风扑面而来。

  根据方特独具一格的环境和项目元素,跑男剧组深入挖掘,创新了全新的游戏玩法。方特项目《梨园游记》拥有实景的牌坊和酒馆,亭台、楼阁、戏台、真人演艺……在这里,采用全新的高科技手段集中展现经典戏曲中的经典片段,南腔北调,才子佳人汇聚一堂。跑男剧组也选择在这里设置了“满腹经纶”环节,AABB成语、AABC成语……花样百出地考核跑男团和嘉宾的汉语功力。号称“天才”和“学霸”的陈赫、邓超面对强大的压力也忍不住大呼“我的脑袋已经空了”,出现了 “一一得一”、“叨叨逼逼”、“嘚嘚瑟瑟” 等无厘头的词语,抓耳挠腮地想词语的场景也引发全场爆笑。最终,鹿晗成功晋级“学霸”行列,嘉宾宋小宝则挤下郑凯荣获“中华小曲库”称号。

  创新玩法 微博直播撕名牌

  作为跑男节目的头牌游戏“撕名牌”,在本次的方特专场中,同样采用了贴合传统文化的全新玩法——从善如流撕名牌,即是嘉宾们撕谁的名牌由网友决定,这种与网友深度互动的游戏玩法,掀起了前所未有的全民撕名牌热潮。

  在录制节目时,跑男团以及嘉宾们就已经在微博上直播了自己在方特旅游度假区撕名牌的动态,“你想我撕谁?”,微博一经发出引来众多粉丝纷纷留言。最终的撕名牌冠军自5月13日方特录制到6月10日方特专场播出终于揭晓,可谓是吊足了粉丝的胃口。其中鹿晗的粉丝还特别组成了“甜美系芦苇联盟”为其保驾护航,鹿晗也不负众望,成功手撕嘉宾宋小宝以及陈赫晋级三强。虽然决战中输给了前辈那英,仍然获得那英“最可爱善良”的评价。而那姐也凭借着勇撕大黑牛李晨的果敢,最终获胜,成为了“跑男史上最强的女嘉宾”。

  方特助力跑男 欢乐再升级

  无论是从主题的契合度还是项目的特色性,方特旅游度假区都完美地满足了跑男的所有要求。因其园区面积大以及游乐项目众多,方特也成为了本季跑男首次在同一地点拍摄全集节目的地点。

  方特助力跑男,场景升级惊险加剧,欢乐再升级!随着嘉宾宋小宝的一句“快来救我”,惊现“上天”了的过山车——方特最热门的项目之一《丛林飞龙》,堪称国内最霸气的过山车,91公里的时速,上下俯冲急速穿行,难怪宋小宝要呼救了!而另一方面,嘉宾那英的出场选择了《孟姜女》,该项目是方特一项荣获国际最高级荣誉的大型演艺项目,其特有的大型球控式舞台,让跑男团都忍不住大呼震撼。还有女神Anglebaby选择的《双层转马》和《海盗船》,郑凯选择的光头兄弟——《光头强之家》,让吃货鹿晗以及陈赫忘却任务只顾着吃的方特美食…方特一个园区的项目之多,让跑男团和嘉宾们都“玩疯了”!

  方特独特的项目内容和别具一格的游园体验,为《奔跑吧兄弟》开创出全新的娱乐体验,开启了全新的奔跑时代。跑男方特专场更是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欢乐盛宴,奔跑吧兄弟,奔跑吧方特!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4005000.shtml report 2491 6月10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方特专场开播。乐坛天后那英,携手喜剧明星宋小宝欢乐加盟!跑男团与嘉宾身着极具国学风韵的汉服,用创新的中国文化传统元素开启方特主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