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红楼梦》的四小生现状如何 王龙华杨洋徐海乔

  最近网友扒出很多当红艺人的奇葩演绎经历,发现很多偶像都演过同一部电视剧——新版《红楼梦》,赵丽颖、杨幂等都曾在里面“鲜”到爆表。那么其中的四小生王龙华、杨洋、黄轩、徐海乔现状如何呢?

  贾琏饰演者:王龙华

  琏二爷王龙华的桃花眼太撩人,他因出演哈姆雷特而得名“王子”,以超高的颜值,谦和的性格,外加学霸光环,深受观众们喜爱。近年来他参演的《新女婿时代》《天真遇上现实》等都市时尚剧,收视率均获榜首。王龙华此次出演《重耳传》男一号重耳,引众多火龙果们疯狂转发,期待“国民王子”对春秋版哈姆雷特的精彩演绎。

  大贾宝玉饰演者:杨洋

  大宝玉饰演者杨洋,因为他的认真与专注,即便是串角他的作品都不会让观众们失望。2015年是杨洋的屏霸年,《少年四大名捕》《左耳》《盗墓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每部作品也都因为有杨洋的演绎而颜值激增。

  柳湘莲饰演者:徐海乔

  最近一直《重生》大热的霸道总裁徐海乔正是当年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柳湘莲的徐海乔。“封总”在《花千骨》中同样饰演一位鲜肉美男又是痴情种子的朗哥哥。

  薛蝌饰演者:黄轩

  黄轩自出演酱油角色薛蝌之后,几年间也是不温不火,然而一部《芈月传》饰演黄歇,一炮大红,今年又是屏霸了《女医明妃传》《翻译官》《猎人》等大剧。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3999922.shtml report 1130 最近网友扒出很多当红艺人的奇葩演绎经历,发现很多偶像都演过同一部电视剧——新版《红楼梦》,赵丽颖、杨幂等都曾在里面“鲜”到爆表。那么其中的四小生王龙华、杨洋、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