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东君时装周大玩直播 咸蛋粉丝隔空挑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东君时装周大玩直播 咸蛋粉丝隔空挑衣
韩东君时装周看秀还抽空做了直播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当红小鲜肉韩东君受某品牌邀请,远赴伦敦时装周。并于11日当地时间上午十点半(北京时间17:00)在知名直播APP“咸蛋家”全程直播看秀一天。亲和力满分的韩东君不仅直播从准备出发到看秀结束的过程,更与粉丝互动分享看秀心得。短短十分钟便吸引了近20万粉丝参与直播,此后观众数一路飙升,可见其人气关注度。

  直播刚开始,韩东君便邀请粉丝帮他挑选看秀服饰,他将三套衣服一件一件试穿,边试穿边详细的在镜头前为粉丝解说展示服装设计的时尚细节,每试完一件还认真询问粉丝的意见,敬业又可爱。此外,在手拿包和单品配饰上,韩东君依旧让粉丝帮忙挑选。穿戴完毕后前往秀场韩东君帅气十足,然而在面对粉丝们“不要戴帽子”的呼声,韩东君依旧头戴绅士帽亮相秀场,引发粉丝们直呼:“我君哥就是有型。”看秀结束后,韩东君似乎直播“上瘾”,大方向粉丝展示自己的行李箱,并贴心向粉丝清唱“晚安”曲。温暖磁性的嗓音成功撩妹无数。

  韩东君此次互动直播,不仅让粉丝第一时间了解他在伦敦的工作安排,也让大家看到韩东君生活化的一面。随着网络的便利化,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时尚气息的直播平台与韩东君一起领略最新的时尚潮流趋势。据悉,除韩东君外,胡兵、万宝宝等当红时尚明星也将在咸蛋家直播平台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3998893.shtml report 1068 韩东君时装周看秀还抽空做了直播 搜狐娱乐讯近日,当红小鲜肉韩东君受某品牌邀请,远赴伦敦时装周。并于11日当地时间上午十点半(北京时间17:00)在知名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