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敬明爆严屹宽“鸟大” 网友隔空喊话杜若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敬明爆严屹宽“鸟大” 网友隔空喊话杜若溪
郭敬明严屹宽搞怪互动
郭敬明严屹宽搞怪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郭敬明转发严屹宽一条《爵迹》微博时公然调侃严屹宽“鸟大”,惹得网友吐槽郭导“污力明明”!同时引来大批粉丝隔空喊话严屹宽妻子“这事儿得问杜若溪吧!”

  郭敬明通过在微博写下“内涵十足”的文字,直夸电影中饰演拥有一支飞鸟魂兽的严屹宽,表示“剧组内部好多宽哥的姐姐粉,经常走过特效部门,都会听见女工程师(和部分男工程师)的对话,哇,宽哥帅哭我!宽哥的大鸟好帅啊!他的鸟也太大了吧,这么大不好弄啊!而且还那么多毛!”而严屹宽也大方回复“谢导演赐大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3992563.shtml report 711 郭敬明严屹宽搞怪互动搜狐娱乐讯近日,郭敬明转发严屹宽一条《爵迹》微博时公然调侃严屹宽“鸟大”,惹得网友吐槽郭导“污力明明”!同时引来大批粉丝隔空喊话严屹宽妻子“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