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德怀元帅》收视创新高 正能量剧情粉丝来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董勇饰演彭德怀
董勇饰演彭德怀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是由马继红、高军担纲编剧,导演宋业明执导,演员董勇、杨童舒、罗钢、刘鉴等主演。自5月20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以来,《彭德怀元帅》持续刷新收视纪录,有着全国网单集最高收视2.01%,收视份额6.08%,35中心城市单集最高收视1.96%,收视份额5.37%的傲人成绩。作为该剧的主演,董勇将彭老总演绎得形神兼备,向广大观众传递正能量,引来无数好评,很多粉丝深受鼓舞特意写信致谢《彭德怀元帅》全体工作人员。

  董勇化身高考生 :只为让伟人彭德怀精神代代传承

  此次出演彭德怀元帅,对于董勇来说压力很大。因父母都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他们对彭德怀元帅有着深厚的情感。当得知儿子将出演曾经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彭德怀时,董勇的父母在开拍之前将自己印象中的彭老总都讲给董勇听,这时董勇发现,前辈们对于彭老总的思念很深很深。

  为了能还原一个真实的彭德怀,完成这第一部关于彭德怀传记题材的电视剧,让父辈们寄托他们对于彭老总的想念之情,董勇就像备战高考一样,查阅大量关于彭老总的历史资料,认真做记录写感受,并与彭德怀亲属和陈赓大将、张爱萍上将的家人进行讨论,寻找表演素材。董勇在拍摄期间为了让自己与彭德怀神形兼备,坚持节食,只为在形象和气质上和彭老总更加贴近。他精益求精、认真对待此次出演《彭德怀元帅》的工作态度,只为让伟人彭德怀元帅的精神能够代代相传。

  《彭德怀元帅》引粉丝来信:彭德怀的革命生涯激荡人心

  《彭德怀元帅》自开播以来备受观众喜爱。观众不仅看到了一位伟人戎马倥偬的传奇一生,还认识了彭老总这样一位可亲、可敬、可爱的革命前辈。

  一名从事教育事业的观众,在看过《彭德怀元帅》后被老总的人格魅力深深吸引住,并致信给《彭德怀元帅》剧组全体主创人员,信中激荡人心的言语,字字表达出他对于《彭德怀元帅》的喜爱和对主创人员的感谢。

  “非常感谢马继红、高军等编创人员的辛勤劳动,以及主演董勇生动倾情的演绎,为广大青少年学生带来了好看并充满正能量的艺术作品!”《彭德怀元帅》真实再现了革命人彭德怀元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无私奉献,《彭德怀元帅》让我们以及我们的下一代,通过彭元帅充满传奇的人生充分了解了这段传奇革命历史。

  像这位热心观众一样,每天守在电视机前追剧的观众和网络上等更新的网友还有很多,他们热情的为剧组留言,也感动着每一位曾经为《彭德怀元帅》出过力的工作人员。周一到周五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播出过半,精彩剧情不断。百团大战、抗美援朝每一件彭老总亲生经历的大事都一一在现在电视剧作品中。而能让那些刻骨铭心的历史往事,以及伟大的彭德怀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也正是全体《彭德怀元帅》剧组人员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3966411.shtml report 1808 董勇饰演彭德怀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