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盟》“物流特工”完美收工 每集都有新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物流特工"完美收工

  搜狐娱乐讯 昨日《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二期播出,成员们大战外星人的热血大片获得一众好评与力捧!网友议论的热情高涨不下“每集都有新惊喜,决定每周必刷!”、“没想到大家都有这么不一样的一面”、“下一期要挑战什么呢?等不及了”,同时也获得业内人士肯定“现象级IP王者!”“推陈出新,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

  范冰冰出品“良心包裹” 网友:认真的女人最美

  第二期节目中,成员需要掌握物流职业打包技能。范冰冰埋头苦干,手脚麻利地遥遥领先,此情此景令网友也忍不住调侃:“这不就是以前班里学霸的日常写照吗?”敢爬货架不惧壮汉,范冰冰化身女汉子,全身心投入到任务中。在“激光学房间”稳中求胜的心态,更是引得网友集体点赞:“认真的女人最美!”

  李晨机智追击外星人 能力者性格更饱满

  在追捕外星人之前,李晨自带“来自星星的你”BGM,深情款款地伸出手要和“霖baby”对感情戏。谢依霖也十分配合,一秒化身“韩剧女主角”,两人的互动让网友们不禁大笑“太有梗!”“说好的晨欧巴呢!”而在包围外星人时,一向主动出击的李晨选择躲在暗处潜伏,伺机而发一抓一个准!这样有勇有谋有趣的李晨,令网友十分感慨“玩得太溜!”“这样的李晨更好玩了!”

  谢依霖身体柔韧获赞 关键时刻立大功

  本期节目中,谢依霖时不时发出惊人之语,让网友们纷纷大呼“HOLD不住!”然而作为一个率性大胆的女生,谢依霖不仅敢说话,行动力也很强!过“激光学房间”时,谢依霖一再柔软的下腰,不仅让成员们连连称赞“厉害”,连观众们都看呆了眼:“没想到谢依霖还有这一手!”当所有人“地毯式搜索”也无果时,细心的谢依霖没放过任何可能性,最终翻开麻袋找到了最后一名外星人!本期谢依霖再次立下大功,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路人转粉!”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首播给力,第二期也继续保持高标准品相,其进步与创新有目共睹。节目把职业体验与趣味性结合的恰到好处,努力做到了综艺效果和社会效果的良好结合,没有用力渲染该职业的辛苦,也没有过渡煽情和猛灌“鸡汤”,欢笑之余,心领神会。作为一档“有意思又有意义”的综艺,下周六晚20:30《挑战者联盟》又会带来什么有趣的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3966354.shtml report 1599 "物流特工"完美收工搜狐娱乐讯昨日《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二期播出,成员们大战外星人的热血大片获得一众好评与力捧!网友议论的热情高涨不下“每集都有新惊喜,决定每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