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不满意红毯造型? 称想象跟实际有落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淇不满意红毯造型? 称想象跟实际有落差
 舒淇不满意红毯造型?


  搜狐娱乐讯 昨日,6月11日,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上,众女星穿裙装争奇斗艳,十分亮眼。不过,舒淇却没有更多的展露好身材,选择了一套“中规中矩”的白色西服套装,配以红唇。今早(6月12日),舒淇发文似乎表达了对造型的不满。

  虽然穿西装也是美美哒,但是女神似乎对造型并不满意。舒淇今早晒出昨日的红毯照,并附文称:“想象的跟实际的总是有落差的”,并配以崩溃表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3959495.shtml report 772  舒淇不满意红毯造型?搜狐娱乐讯昨日,6月11日,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上,众女星穿裙装争奇斗艳,十分亮眼。不过,舒淇却没有更多的展露好身材,选择了一套“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