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怀钰时隔多年回归 自曝曾靠粉丝救济险自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怀钰时隔多年回归 自曝曾靠粉丝救济险自杀
 徐怀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怀钰1998年出道,凭着一曲《飞起来》爆红,自此一飞冲上被封“平民天后”但后来爆出合约纠纷便消失匿迹,已9年没发专辑,17年没有大型舞台的演出,日前她参加江苏卫视的《端午金曲榜》展现唱功,她在脸书写道“《温习》这首歌让我觉得很多事需要回顾,有回顾才有成长,才会明白什么对你才是重要的。”

  节目上由歌手郁可唯先演唱徐怀钰的歌曲,荧幕升上去之后,徐怀钰才缓缓走出来合唱,许多粉丝看到这段演出后,惊艳直言“她的声音回来了!”、“居然唱得跟CD一模一样”,她也相当亲民的清唱《我是女生》、《有怪兽》等歌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3942358.shtml report 866  徐怀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徐怀钰1998年出道,凭着一曲《飞起来》爆红,自此一飞冲上被封“平民天后”但后来爆出合约纠纷便消失匿迹,已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