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冯德伦是不是在恋爱?任贤齐吴彦祖说漏了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淇冯德伦是不是在恋爱?任贤齐吴彦祖说漏了嘴
舒淇此前晒与冯德伦合照

  搜狐娱乐讯 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贤齐出席上海电影节活动,对于旧拍档舒淇在网上公开与绯闻男友冯德伦“蜜照”,任贤齐表示:“哇,我不方便回答,我的好处是守口如瓶。”被问到是否知内情时,任贤齐即吞口水,表示不会代表舒淇回答,再问到有否看过该“蜜照”时,他笑称:“你们看到的那个我看到了,你们没看过的我也看过了。(有什么评价,很甜蜜?)是好甜蜜,顺其自然啦!让他们自由发挥,祝福。”

  据报道,吴彦祖与张孝全等人出席上海电影节,为新片《冲天火》宣传,媒体好奇问吴彦祖清不清楚冯德伦认爱的八卦?他表示自己没有看到这则新闻,但很关心挚友的终身大事,笑说:"年纪这么大都没女朋友,希望他赶快赚钱找到女友结婚。"

  拥有甜蜜家庭的吴彦祖,私下都会劝冯德伦“快点结婚!”媒体问他知不知道冯德伦跟舒淇交往中?他则口风很紧,表示:“没有,不知”。而同场的张孝全先前也被传已订婚,他也趁机回应:“还没,感情的事还是顺其自然。” 

  公开恋情的节奏?舒淇晒与冯德伦亲密合影【详细】

  6月5日,舒淇在社交网络上罕见晒出与绯闻男友冯德伦的合影,疑似公开恋情!舒淇因与冯德伦同游被狗仔拍到,晒照并留言称“Have a nice day……致刚刚拍到照片的狗仔 麻烦你们可以挑好看一点的照片或者美图秀秀一下再发吗?体谅一下没化妆的素颜女艺人”40岁舒淇被称为演艺圈"黄金剩女",多年来感情世界低调,和香港帅哥才子冯德伦若有似无的绯闻让人雾里看花。

  冯德伦回应舒淇公开亲密照:只是一起叙旧【详细】

  对于舒淇晒出两人合照,是否想公开恋情?冯德伦表示"不是啦,原因舒淇也有说明,只是被狗仔拍到我们一起叙旧。“据悉,两人其实感情一直很甜蜜,不过舒淇经纪人受访时仍口风紧密,"他们是好朋友,大家都在香港,叙叙旧而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3929390.shtml report 2959 舒淇此前晒与冯德伦合照搜狐娱乐讯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贤齐出席上海电影节活动,对于旧拍档舒淇在网上公开与绯闻男友冯德伦“蜜照”,任贤齐表示:“哇,我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