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美少女>胜利即兴RAP 晓明亲荐少女跑调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导师现场斗舞
导师现场斗舞


  搜狐娱乐讯 6月11日晚22:00,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在东方卫视精彩上演。黄晓明、海泉、羽凡、BIGBANG胜利四位“呆萌教授”,不需磨合就相当默契的互动,为节目增添了不少活力。首期入学测试,美少女学员潜力十足。选位环节,美少女学员喻言勇敢“展示自我”霸气登顶,落座NO.1座位;才艺展示环节,追梦女孩曾妮用走心舞蹈点燃现场激情。虽然都是未经训练的素人,但是美少女学员用认真的态度博得了导师的认可,追寻梦想不懈努力的心态也获得了观众的肯定。

  温柔不失严格 四位导师专业标准获赞

  首期节目播出,从学员们的表现来看,《加油!美少女》学员非常有潜力。虽然都是未经训练的素人,但是学员们用真诚的表现,展现出了具有可塑性的一面。来自马来西亚的女孩彭歆媚甜美弹唱《宠爱》,清澈嗓音让四位导师连赞“可爱”,胡海泉更开先例,大胆表白“你在我心里就是美少女的标准。”;歌舞俱佳的“傻白甜”组合一曲《Fire》魅力四射,潜力十足……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美少女学员让四位导师惊喜不已。

  美少女学员认真态度夺人眼球,黄晓明、胡海泉、陈羽凡、BIGBANG胜利四位重量级导师的坐镇,更让节目充满爆发力。在对于美少女学员的培养上,四位导师虽然各有倾向,但在专业性、多元化的要求上却有着相当一致的标准——严格。

  面对声乐方面有欠缺的学员,海泉导师会严格要求“多方面俱佳”,直言缺失之处,“(唱歌)绝不是简简单单的把歌词唱完了,音准做到了就可以”,期待美少女学员能够更进一步的完善自我。作为四位导师中的舞蹈担当,胜利导师会格外注重学员乐感,亲自示范舞蹈,为学员打气;晓明导师更是在一开始,就严肃强调,“这里没有一夜成名,只有放手一搏的坚持与蜕变。”“温柔不失严格”的标准,让观众纷纷点赞,“让我看到了四位导师的另一面,没想到会这么严格,感觉四位老师都特别认真。”“导师越严格越让我期待。”

  追梦女孩曾妮走心劲舞感染全场 金英子即兴rap展创作才华

  首期节目中,勇敢追梦的劲舞女孩曾妮,凭借一曲劲舞引发了导师“夺人大战”。来到《加油!美少女》的舞台,曾妮演绎了一段碧昂斯《Run the world》, 深厚舞蹈功底,让“舞痴” 羽凡导师看得目不转睛,直言“如果刚刚那段表演是要买票看的,我愿意买票来看你刚刚那段舞蹈。”高水准更引发导师们“斗舞”抢人,不仅晓明导师重现“FANTASTIC BABY”,连胜利导师都忍不住毛遂自荐,“这三个老师他们不可能跳舞,但是我可能跳。”

  没想到能得到这么多肯定,曾妮忍不住落泪坦言,自己也经受了很多压力。现场曾妮自曝,来到《加油!美少女》的舞台之前,自己曾是舞团的一名专业舞蹈演员。会放弃稳定工作来到舞台,正是为了追梦。“我还年轻,我希望能追寻自己喜欢的东西,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听到学员这样的心路历程,羽凡导师也很感慨,“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敢于面对压力的人,而且在压力下敢去担当的人,才是最优秀的人。” 暖心安慰,是支持也是鼓励。

  创作才女金英子,则让观众看到了美少女学员可塑性的一面。现场,金英子以“化学反应”组合登场,现场即兴创作RAP,超强实力甚至吸引胜利导师上台伴奏。才华潜力让观众纷纷点赞,“金英子的表现非常好,完全可以直接出道。”

  郭小炜才艺普通引争议 网友支持:有变化才有惊喜

  鼓起勇气展现自我,对于每一位走上《加油!美少女》舞台的学员来说都不容易。而朝着梦想出发,也并不是每个人都会一帆风顺。在美少女的舞台上,有基础深厚的,也有从零出发的寻梦女孩。

  美少女学员郭小炜就是其中之一。因为是被黄晓明导师亲自推荐而来,郭小炜登台初期备受期待,很多人都在观望这个女孩能带来怎样惊艳的表现。然而出人意料的是,郭小炜却屡次走调,舞蹈也跳的“支离破碎”。连羽凡导师都直言,“你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跟上,要做好心理准备。”对此,郭小炜自白,是因为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我希望在我最年轻的时候做我最想做的事情”,并表示“我愿意跟着大家一起努力”。

  虽然才艺普通,但是励志精神让郭小炜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本来就是一档成长节目,有变化才有惊喜啊!”“决定成功的从来就不是外貌,而是要靠自身百分百的努力和坚持!”

  确实,专业需要练习、个性需要磨砺,也许需要改变的地方很多。但不得不说,蜕变本身,就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惊喜之旅。如同晓明导师的恳切鼓励,“我觉得没关系,跌倒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而《加油!美少女》正是希望能够陪伴并见证着每一位美少女学员,一同迈步、一同蜕变、一同成长。

  第一场入学测试在期待中落幕。6月18日,第二场入学测试即将开始。还将有哪些美少女学员带来不同惊喜?敬请期待每周六晚23:30分搜狐视频播出的《加油!美少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3928785.shtml report 4129 导师现场斗舞搜狐娱乐讯6月11日晚22:00,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在东方卫视精彩上演。黄晓明、海泉、羽凡、BIGBANG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