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复星投资好莱坞电影公司Studio 8 李安到场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安导演亮相
李安导演亮相

汪群斌、杰夫罗宾诺夫、李安、郭广昌合影
汪群斌、杰夫罗宾诺夫、李安、郭广昌合影【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6月10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前夕,“复星 & Studio 8上海之夜”在新天地举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Studio 8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罗宾诺夫(Jeff Robinov)、著名导演李安携手亮相。

  在“复星 & Studio 8上海之夜”上,美国驻上海总领事Hanscom Smith、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董事长傅若清、上海电影集团总裁任仲伦、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兼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建军、东方明珠新媒体总裁张炜、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寰亚影业主席林建岳、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新文化传媒董事长杨震华、喜天影视董事长周宴西、乐视影业CEO 张昭、华谊兄弟影业CEO叶宁、大盛国际CEO安晓芬、横店影视总经理刘志江、美国电影协会MPA大中华区总裁冯伟、万达影视副总裁郑剑锋、导演张国立、美国演员Bradley Cooper、演员黄晓明、演员黄渤 ,以及100多名来自国内外知名电影公司的高管、导演、制片人、投资人、演员等业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致辞中表示:“‘富足、健康、快乐’是全世界家庭的一贯追求。而复星要做的就是为家庭客户提供最优质、最有内容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最好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大家的需求。为了实现这个愿景,我们要与极富工匠精神、充满情怀的人一起。Jeff和他的团队正是这样的人。我们尊重他们的‘工匠精神’,欣赏他们对于内容制作的一丝不苟与富有情怀。所以我们看到Studio 8这两年稳步发展,相信在复星的携手合作下,还有像李安导演这样众多支持我们发展的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未来一定可以带给大家令人尖叫并不断回味的作品。”

  Studio 8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罗宾诺夫介绍了Studio 8成立两年来的项目进展,目前在研发过程中的影片有30多部,同时还在开发电视剧作品。

  杰夫-罗宾诺夫曾任华纳兄弟总裁,在管理层任职长达17年。他曾主导了《蝙蝠侠》、《哈利波特》系列片、《盗梦空间》等在影史上有重大影响的作品。

  复星引入好莱坞电影工业体系,并非仅限于单一内容研发和制作环节。“我们对文化产业,一如既往地长期看好,已经做了产业链的布局。”复星集团影视投资部董事总经理、Studio 8董事黄竞彦介绍, “在影视制作环节,我们率先与索尼影业一起投资了Studio8,Studio 8的第一部戏就是与李安导演合作的Billy Lyn's Long Half-time Walk,预计今年11月11日在北美全线上映;影视发行放映环节,我们发起参与了博纳私有化、并与上影集团合作紧密。”复星在电影产业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IP,同时也覆盖影视艺人和粉丝经济,进一步将制片、发行、放映以及衍生品等环节打通。

  复星集团影视投资部董事总经理、Studio 8董事黄竞彦表示: “未来,复星将不断夯实‘IP内容+粉丝经济+商业变现’。第一通过院线销售,第二是网络视频播放和点播等二次销售,第三便是衍生产品经济。”黄竞彦进一步透露,“我们很看好新三板或香港市场,相信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1/n453879747.shtml report 2518 李安导演亮相汪群斌、杰夫罗宾诺夫、李安、郭广昌合影【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6月10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前夕,“复星&Studio8上海之夜”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