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立新突出重围获白玉兰最佳男配 被赞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立新突出重围获白玉兰最佳男配 被赞实至名归
赵立新发表获奖感言.jpg
赵立新发表获奖感言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备受关注的第22届上海电视节闭幕暨白玉兰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随着奖项的逐一揭晓,各单元奖项最终花落各家。其中,著名演员赵立新凭借《于无声处》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赵立新与友人合影
赵立新与友人合影

  赵立新在国安反谍剧《于无声处》中饰演“陈其乾”一角,其对自身角色特点的精准把握以及与对手戏演员间的情绪推进都相得益彰、火花四射,这样准确度高且节奏度好的表演节奏也助其一举摘得第22届“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赵立新说:”《于无声处》是在大连拍摄,当地话说这个剧,听着像“一窝牲畜”,或是“一无是处”,所以我是带着忐忑拍摄的。但今天我站在这个舞台,只能说明,心事浩茫连广宇,于无声处听惊雷!”顿时引发现场热烈掌声。同时提到远在北京的儿子也获得某奖项的“最佳音乐新人奖”的提名,两人在颁奖前不仅相互鼓励,还彼此打趣,谁要是落选了,就为对方找一盘最喜欢吃的鸡蛋西红柿。款款深情,令人动容。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部由赵立新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也获得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奖。赵立新饰演的宰相张仪不但赢得业内外一片赞赏,更是为其再次收获一大片拥趸。据悉,在2016年下半年,赵立新将不断有新作品与观众见面,届时,他将继续用其炉火纯青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丰富立体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1/n453869648.shtml report 1322 赵立新发表获奖感言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6月10日晚,备受关注的第22届上海电视节闭幕暨白玉兰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随着奖项的逐一揭晓,各单元奖项最终花落各家。其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