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晒自拍大秀鸡汤文 网友调侃:彻底顿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淇晒自拍大秀鸡汤文 网友调侃:彻底顿悟
舒淇晒自拍 

  搜狐娱乐讯 10日晚间,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附文:“很多人都不太懂得什么叫「得饶人处且饶人」!其实並不是要你饶了別人,而是要放下偏见与仇恨??饶的是自己。”照片中,舒淇长发披肩,面露微笑,逆光自拍女神范十足。鸡汤文一出还获得徐静蕾的转发:“真的,讲宽容不是大尾巴狼,宽容别人其实更是放过自己。”

  不少网友都感慨:“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听了女神的解说,我彻底顿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1/n453851265.shtml report 653 舒淇晒自拍 搜狐娱乐讯10日晚间,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附文:“很多人都不太懂得什么叫「得饶人处且饶人」!其实並不是要你饶了別人,而是要放下偏见与仇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