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再封视后 邓超:任何时候都是我的最佳女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再封视后 邓超:任何时候都是我的最佳女主角
孙俪再封视后
孙俪再封视后

  搜狐娱乐讯 6月10日,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在上海举行。孙俪凭借《芈月传》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奖项。这是孙俪第二次获得白玉兰视后,孙俪在上台领奖时,当场落泪。随后,邓超在微博示爱孙俪:“媳妇不哭,你任何时候都是我的最佳女主角。”

邓超发文表白孙俪
邓超发文表白孙俪

  不少网友火速围观对娘娘送上恭喜的同时也调侃邓超:“超哥认真的样子 真的像路边贴膜的大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1/n453850626.shtml report 1071 孙俪再封视后搜狐娱乐讯6月10日,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在上海举行。孙俪凭借《芈月传》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奖项。这是孙俪第二次获得白玉兰视后,孙俪在上台领奖时,当场落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