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泰国GAY蜜妖参加《加油!美少女》,这是要上天吗

一床情书 选秀 阅读(0) 评论()

  早年《超级女声》最火的时候本编还是个小孩子,就算有了自己喜欢的选手也只能做个悲惨的荧幕狗;然而等我长大了,这些选秀节目也都陆陆续续的狗带了。

  此刻大概要感叹一句:做人真难!

  

  但讲真,这两年的选秀节目似乎一点一点的解封了,这不,本编刚看完隔壁泡菜国的《Produce 101》,又在我大天朝发现一档蛮好玩的综艺《加油美少女》。

  其实说起《加油美少女》你们可能还有点懵逼,但是《加油好男儿》你们总是听说过的吧!

  

  没错,《加油!美少女》就是十几年前《加油好男儿》的翻版,或者说是概念的延续,由黄晓明,Bigbang的胜利,陈羽凡和胡海泉担任导师,旨在培养一支属于内地的优质女团。

  导师们合体亮相还是帅到飞起的那种!

  

  诶讲真,其实本编对这档节目还是非常期待的!并不是因为导师是胜利所以期待喔你们都想什么呢!

  根据《加油!美少女》的总导演张敏杰所说:国内目前还没有一个能够代表“少女天团”的组合,而《加油!美少女》正是为填补这样的市场空白而诞生。

  说白了就是那句话,我们应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少女时代。

  

  有了《加油好男儿》的大IP,也有了四位当红的导师和节目组的雄心壮志,再加上“一人一方”让你分分钟变美的最高技能,本编对《加油!美少女》的期待值已经爆掉了OK?

  参加选秀的女生颜值还是蛮高的,所以我大天朝还是个出美女的国度!

  虽然只是排练,但似乎已经看到了巨星风范?

  

  毫不夸张的讲,本编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玩乐器的女生!

  

  已经颇有唱跳组合的style了嘛!

  

  BUT!如果你以为《加油!美少女》的参赛成员都已经做好“老娘是巨星”的准备,随时都可以站上出道舞台唱个三天三夜的话,那你就错了!

  因为比起正式赛,海选的这对“姐妹”才是真绝色!

  

  如果你有关注《加油!美少女》的海选视频,那你一定不能错过

  这对非常有特点并记忆力满满的Gay蜜姐妹啊!是的你没看错,就是Gay蜜!穿女装的Gay蜜!

  

  

  话说现在我大天朝的选秀尺度已经这么宽了?就连人妖都可以参赛了吗?就算有“一人一方”这样的神器,似乎也有点太重口味?

  给你们感受下现场实况!

  是啦,取名叫“一人一方”的你们最美还!不!行!吗!

  话说为什么要叫“一人一方”?就因为一人一方可以变美?

  

  也是佩服节目组,居然如此淡定?换成本编分分钟喷饭没得商量!虽说“一人一方”泰国Gay蜜参加女偶像选秀是个非常有创意的举动,但是吧,咱们还是保守点好吗?

  不过这次《加油!美少女》采取的组合形式还是很吸引人的,说不准会出现某个组合就算被淘汰却依然火了的现象呦!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611/n453836661.shtml report 4372 早年《超级女声》最火的时候本编还是个小孩子,就算有了自己喜欢的选手也只能做个悲惨的荧幕狗;然而等我长大了,这些选秀节目也都陆陆续续的狗带了。此刻大概要感叹一句:
最后修改于2016-06-11 01:22:2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