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能敢死队》迎32周年 揭秘爆款“降妖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能敢死队》迎32周年 揭秘爆款“降妖车”
超能敢死队风骚制服诱惑
超能敢死队风骚制服诱惑

  搜狐娱乐讯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出品,美国科幻动作电影《超能敢死队》近日又有新动作。《超能敢死队》翻拍自1984年由好莱坞著名笑星比尔-莫瑞主演的经典同名电影《Ghostbusters》,北美当地时间6月8日,是经典老版电影公映32周年纪念日。片方特地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制作特辑,该特辑中,新版《超能敢死队》的导演保罗-费格,主演“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等主创大谈对经典老版的喜爱,同时也曝光了超能敢死队的极品座驾——“降妖车”的制作秘辛,致敬经典。

  降妖座驾翻新重制 致敬经典别出心裁

2016年《Ghostbusters》降妖座驾
2016年《Ghostbusters》降妖座驾

  在这款视频特辑中,本片的导演,曾执导《辣手警花》、《女间谍》等片的保罗-费格大谈本片的创作动机,作为84年经典老版的粉丝,电影中包括质子枪、捉妖陷阱等极品道具完全被保留在新版中,其中最劲爆的便是敢死队乘坐的交通工具——由灵车改造而成的“降妖座驾”。

  在1984年的老版经典电影中,比尔-莫瑞等人乘坐的“ECTO-1”降妖车,是由一辆1959款凯迪拉克灵车改造而成,红白烤漆代替了之前的黑色车身,还装了一座警笛。每次当听到音质跑调的警报声时,就意味着被称为“魔鬼克星”的敢死队四人组即将杀到现场。这款“ECTO-1”降妖车也因其独特的造型和电影的火爆格外抢镜,成为上世纪80年代与《回到未来》中的DMC时光车齐名的电影车型。

  在新版《超能敢死队》中,保罗-费格为了致敬经典,也选取了一辆灵车作为改造蓝本。新版电影所采用的车型是1984款凯迪拉克灵车,不但在车型款式选择上致敬了老版电影,在保留降妖车趣味性的同时,也打造出一辆属于新版电影的超能座驾。在制作特辑中,主演之一凯特-迈克金农大谈对这辆车以及电影的喜爱,而另一位主演,曾在漫威电影中饰演雷神索尔、国内观众耳熟能详的“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更透露自己是看着老版长大,而新版《超能敢死队》将更加精彩。

  老版公映32周年 全新人马演绎原味经典

  1984年6月8日,老版《Ghostbusters》在全美公映,当年狂收2.42亿美金票房,位列年度票房总榜第二位。该片的成功不但捧红了导演伊万-雷特曼(《幼儿园警探》、《空中大灌篮》制片等),也令主演比尔-莫瑞名声鹊起,成为好莱坞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在当年的第57届奥斯卡奖上,该片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原创歌曲提名,被誉为影史上最受欢迎、最好笑的喜剧之一,电影所创造的喜剧电影票房纪录,直到6年后才被《小鬼当家》打破。

  2016年6月8日是《Ghostbusters》公映32周年纪念日,新版中文暂译名为《超能敢死队》,原版男性搞笑四人组变成了女性团队,好莱坞“喜剧之王”比尔-莫瑞的角色如今换成了“喜剧女王”梅丽莎-麦卡锡,与克里斯汀-韦格、凯特-迈克金农与莱斯莉-琼斯等好莱坞金牌综艺《周六夜现场》的骨干力量,组成了新晋超能敢死队。

  老版女主角西格妮-韦弗,在新版中换成了由“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并应聘成为了敢死队大本营的呆萌前台。据悉,包括怪物史莱姆、棉花糖人等经典角色悉数登场,老版主演比尔-莫瑞等人也会在片中回归客串,角色暂时保密。

  新版《超能敢死队》将于北美时间7月15日公映,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9/n453734417.shtml report 2212 超能敢死队风骚制服诱惑搜狐娱乐讯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出品,美国科幻动作电影《超能敢死队》近日又有新动作。《超能敢死队》翻拍自1984年由好莱坞著名笑星比尔-莫瑞主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