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昊然等助阵北京大学生影像展 吴宗宪任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 李楠/视频)6月8日晚,第14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揭晓本届“半夏”的获奖作品,闫妮、古巨基、刘昊然、陈思诚、李亚男等明星到场助阵,进行优秀影片的推介,吴宗宪与张绍刚担任主持人。

  本届晚会共包括八个颁奖环节,依次为最佳摄影奖与最佳剪辑奖、最佳编剧奖与最佳导演奖、中学生单元、女性单元、短纪录片、长纪录片、最佳剧情片以及年度大奖。奖项分别由到场嘉宾揭晓。其中,浙江卫视节目中心主任周冬梅将与中国香港演员李亚男揭晓了最佳摄影奖与最佳编辑奖,新锐导演、知名演员陈思诚与东方卫视节目生产中心副总监陈茜揭晓最佳编剧奖与最佳导演奖,知名主持人李艾、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学部长高晓虹揭晓女性单元获奖作品,著名演员闫妮与江苏卫视总监李响揭晓长纪录片获奖作品,中国香港男歌手古巨基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华立揭晓最佳剧情片奖,著名导演谢飞与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最终揭晓年度大奖。

  刘昊然此次同王祖蓝、邓萃雯一同担任“半夏的纪念”的形象大使,并在前不久由艺人刘维主持的“半夏的纪念”分享会上与大家一同畅谈分享了自己的从艺经历以及生活趣事,并被刘维现场称赞小小年纪学习拍戏两不误。此次刘昊然同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揭晓短纪录片获奖作品。颁奖之外,台湾知名女歌手辛晓琪现场演唱了歌唱生涯代表作《味道》,为晚会添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9/n453709600.shtml report 852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楠/视频)6月8日晚,第14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揭晓本届“半夏”的获奖作品,闫妮、古巨基、刘昊然、
(责任编辑:白玉滢 UK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