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钰莹录《王者归来》大晒美腿 娘娘蔡少芬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钰莹大晒美腿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钰莹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海边玩耍的照片并配文称:“热情的夏天,新的节目要来了!”照片上杨钰莹身着清凉短裤,大秀美腿,青春活力,被皇后娘娘蔡少芬盛赞:好可爱啊,美人!杨钰莹大方晒美腿,身边的林依轮和金志文都一副鬼马扮相。据悉近期三人在录制重庆卫视《王者归来》节目,这是一档原创经典歌手音乐重塑励志综艺节目,将在今年七月开播,那么杨钰莹作为华语乐坛甜歌天后,是不是准备一展歌喉?

  众所周知,杨钰莹是娱乐圈有名的“冻龄童颜”,不仅颜值高还身材好,小蛮腰更是羡煞一众减肥党。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杨钰莹着实一副“吃货宝宝”的模样,尤其有我们的“饭爷”林依轮,怎么能少的了各种美食大餐!以喂胖大家为己任的林依轮怎么能放过各位?但“吃货”女神杨钰莹竟然说:自己吃一点不够,平时还爱巧克力之类的甜食!在节目中杨钰莹的床头赫然摆着一罐糖罐,有巧合力有棒棒糖,看着它们就仿佛看到了体重秤在哭泣,所以女神你大声告诉我们,为什么爱吃甜食还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

  整个人都甜甜哒的萌岗杨钰莹除了像少女一样爱吃糖,对星座八卦也是十分了解,节目录制过程中,杨钰莹和金志文相谈甚欢,两天甚至谈起了星座,金牛座的杨钰莹说金牛座对爱情忠贞不渝适合当个好伴侣,而巨蟹座的金志文是典型的居家好男人。录制过程中杨钰莹也展现出十分贴心的一面,成功拯救不擅长包裹花束差点辣手摧花的金志文,还与金志文开玩笑缓解录制时候的紧张感,金志文说自己今年25岁的时候,杨钰莹也笑称自己今年27岁,女神你这么萌,萤火虫知道吗!萌岗岗杨钰莹实在是贴心又贤惠,不知谁能有幸能备受我们的女神照顾?

  究竟林依轮、杨钰莹和金志文在节目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三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016年7月,重庆卫视《王者归来》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9/n453677478.shtml report 1339 杨钰莹大晒美腿搜狐娱乐讯近日杨钰莹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海边玩耍的照片并配文称:“热情的夏天,新的节目要来了!”照片上杨钰莹身着清凉短裤,大秀美腿,青春活力,被皇后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