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30-0605香港票房:《奇幻森林》818万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奇幻森林》单周票房818万顺势登顶
《奇幻森林》单周票房818万顺势登顶

20155月30日—201565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同比浮动

累计票房

1

《奇幻森林》

《魔幻森林》

11

818

-15%

1775

2

《X战警:天启》

《变种特攻:天启灭世战》

18

734

-27%

4523

3

《愤怒的小鸟》

《愤怒鸟大电影》

4

389

/

389

4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

《忍者龟:魅影突击》

4

268

/

268

5

《美国队长3》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

33

73

-37%

11315

6

《金钱怪兽》

《华尔街绑架直击》

24

56

-17%

765

7

《海浪》

《惊逃骇浪》

11

51

-26%

120

8

《超脑48小时》

《换脑缉凶》

4

48

/

48

9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把她带回家》

11

41

+64%

66

10

《少年滋味》

《少年滋味》

4

39

/

84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文/灰狼)随着《X战警:天启》口碑不佳,票房统治仅有两周,《奇幻森林》顺势登顶,但两者相差不多。在新片角力中,《愤怒的小鸟》击败《忍者神龟2》保住第三名,排名第五的《美国队长3》则继续刷新着自己记录。此外如《金钱怪兽》、《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和《少年滋味》等等因口碑不俗而细水长流,各自成绩都让人满意。

  新片上映:“愤怒鸟”大战“忍者龟”

  上周有7部电影开画,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忍者神龟2》和《愤怒的小鸟》,其他5部则都是小型发行。然而开画日平均上映人次只有20,反映出新片普遍引力不大,造成开画日人次低于3万,下跌20%,票房则在260万左右,下跌25%。

  派拉蒙公司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作为续集产品,丝毫不见新意,影片讲述讲述了城市在恢复平静后,大反派施莱德重新召集旧部卷土重来,并勾结外星恶势力试图称霸地球,而女记者奥尼尔与神龟达成阵线联盟共同抗敌的故事。毫无疑问,因为造型丑陋且故事无聊,前一集票房惨淡,卖点不过是梅根-福克斯的身材。影片首日31厅上映180场,场均人次25,周末30厅上映180场,场均人次50,虽说增幅一倍,但相较以往的大型发行电影来说,这个数字确实令人尴尬,4天累积最终只有268万。

  芬兰动画片《愤怒的小鸟》改编自人气游戏,首日38厅上映200场,场均人次只有20,周末39厅上映260场,场均人次达到62。由于其游戏有受众且卡通形象以萌出位,自然能吸引一部分家庭客源,4天累积389万。

  小型发行方面,张经纬的纪录片《少年滋味》讲述9位少年来自不同阶层和背景;与万人偶然聚于香港体育馆,合唱贝多芬的欢乐颂,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张经纬第四部纪录片,之前的《音乐人生》拿下金像奖最佳纪录长片,同时他在小圈子里有一定人气。影片首日15厅上映40场,场均人次22,周末上映50场,场均人次33。由于口碑不错,该片有望保持较长档期,细水长流。

  好莱坞影片《超脑48小时》首日上映17厅45场,场均人次20以下,周末上映40场,场均人次45。该片阵容强劲,但口碑一般,加上上映较晚,这个成绩也在预料之中,目前4天48万。

  安乐发行的《美好的一天》是一部由本西尼奥-德尔-托罗和蒂姆-罗宾斯主演的西班牙影片,讲述战乱时巴尔干半岛一件原本能轻易解决的水源危机,却在一连串刁难和天人交战后,成为不可能的任务,令一批国际义工们,在各怀心机下陷入不可收拾的荒谬情境。影片首日8厅上映24场,场均人次21,周末场均人次54,4天累积26万,对这样一部小众电影来说算是可圈可点。

  巴福斯发行的灵异电影《回溯迷踪》由伊桑-霍克和艾玛-沃森主演,讲述一个医学教授打开邪教徒的记忆之门而引发的故事。该片首日6厅上映15场,场均人次23,周末7厅上映14场,场均人次30。由于近期灵异电影较多,因此这部电影可谓生不逢时。

  法国动画片《阿薇尔与虚构世界》画风近似吉卜力制作,首日在百老汇电影中心上映3场,场均人次33,周末上映4场,场均人次40。由于口碑不错,该片4天累积4万。

  老片表现:《美队3》超1.3亿

  占据票房榜榜首的仍然是上映中的电影,《奇幻森林》周末 42厅上映300场,场均人次65,一周票房818万,击退强弩之末的《X战警》。

  而《X战警:天启》周末41厅上映230场,长居人次70,目前也超过4500万大关,但这个数字和《美国队长3》相差很远。

  《美国队长3》不到两周就超过9000万,一个月后气势不减,周末22厅上映44场,场均人次30,最终拿下1.13亿的成绩,目前仍有希望继续提高。

  印度电影《小萝莉和猴神大叔》讲述一名印度男子将走失的巴基斯坦女孩送回国的故事,因为故事踹,感情真挚,周末5厅上映16场,场均人次65,增幅明显,目前累计66万。

  朱迪-福斯特的《金钱怪兽》周末上映25场左右,周场均人次50,目前累计765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8000826.shtml report 6912 《奇幻森林》单周票房818万顺势登顶2015年5月30日—2015年6月5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同比浮动累计票房1《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