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毒梁欢秀》第9期 柳岩哽咽为女权发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柳岩哽咽为女权发声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大鹏工作室携手恒顿传媒联合制作的纯美式脱口秀《恶毒梁欢秀》6月9日0点第九期准点上线!梁欢逗趣调侃网友路人,现场创作中英双语八言律诗。《一句话毁新闻》里,梁欢独特解读比尔盖茨被恐怖分子追杀的政治内幕。访谈环节迎来节目第一位女嘉宾,性感女神驾到!柳岩不仅为女权发声,表明不想再被任何人调戏,更是揭露了不为人知的性取向问题。令人好奇!经典板块《P眼看世界》,每人眼中的不同世界都会发生纷繁且错乱的关系,而这一切恰好构成了这个世界的奇妙的存在。一切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四搜狐视频准时更新的《恶毒梁欢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671574.shtml report 850 柳岩哽咽为女权发声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大鹏工作室携手恒顿传媒联合制作的纯美式脱口秀《恶毒梁欢秀》6月9日0点第九期准点上线!梁欢逗趣调侃网友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