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朦胧亮相<轩辕剑之汉之云>发布会 为考生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于朦胧亮相《轩辕剑之汉之云》发布会
于朦胧亮相《轩辕剑之汉之云》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6月7日,“古装美男”于朦胧作为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男主出席《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式发布会。于朦胧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最近忙着拍戏的他抽空参加发布会之余,还在高考之际为考生送上暖心祝福。

发布会现场于朦胧
发布会现场于朦胧


  于朦胧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出演暮云,由轩辕剑剑气所化,是经典RPG游戏《轩辕剑》整个系列的灵魂人物。和张云龙饰演的朝云是亲兄弟,和鞠婧祎饰演的兰茵是青梅竹马。5月底杨幂赵又廷、于朦胧等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刚杀青,于朦胧就直接从象山赶赴横店,开始拍摄《轩辕剑之汉之云》。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洒脱上仙“白真”,是杨幂饰演的角色“白浅”的哥哥,他一心想护妹妹周全,是一个典型的“妹控”。

于朦胧微博祝福考生
于朦胧微博祝福考生


  从初出茅庐到爆红荧屏,于朦胧花了6年的时间。而爆红之后的他,仍然是低调而安静的拍戏,一部接一部的古装大制作,努力给观众带来好的作品。在演技上,也是对自己精益求精,不仅提前进组进行骑马、吊威亚等训练,更注重对复杂角色的揣摩,在发布会上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暮云,于朦胧表示很有挑战:“角色也很有挑战性,他们是亲兄弟,一个冷,一个热,表现很不一样,但都忠于自己的朝廷,既有国家使命,又有爱恨情仇,角色的内涵很丰富,既有深度,又有层次,我真的很喜欢。”

  6月7日适逢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始,于朦胧出席活动之余不忘为考生送上祝福。发了一条很贴心的微博:别紧张,我在这儿。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有你在,就不紧张了”,“刚刚考完看到这句话好暖”,真是温柔又暖心的优质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632504.shtml report 1981 于朦胧亮相《轩辕剑之汉之云》发布会搜狐娱乐讯6月7日,“古装美男”于朦胧作为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男主出席《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式发布会。于朦胧一身黑色西装帅气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