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山归来》男主录制视频 送中国影迷端午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泰山”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现身问候中国观众
“泰山”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现身问候中国观众

简和泰山亲密依偎
简和泰山亲密依偎

泰山半裸上身准备迎战
泰山半裸上身准备迎战

  搜狐娱乐讯 端午将至,真爱男神E大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预祝中国的影迷朋友们“端午节快乐”!

  这一次,他将在《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中扮演男一号泰山。这部集合动作,冒险和浪漫元素于一身的3D冒险巨制,由《哈利-波特》系列后四部的导演大卫-叶茨执导, 当红好莱坞女星玛歌特-罗比出演女主角“简”,还有奥斯卡获奖演员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以及奥斯卡提名演员塞缪尔-杰克逊的特别出演,可谓主创和明星阵容豪华。该片大胆颠覆原著,以全新的故事,配以惊险的动作场面和震撼的视觉效果,将传世经典,跃迁为恢弘巨制。

  与端午节问候视频一并发布的预告中,更多的展现了新故事的激烈场面,如泰山与猿类兄长的搏斗、与野人部落的决斗,以及在丛林中逃避反派的追杀。在大气磅礴的音乐和震撼极致的视觉效果中,万千野牛飞奔而出、泰山空中飞跃等场景,都逼真到令人窒息。让这部经典的童话故事得以颠覆,显示出了大片的气质。

  男主角亚历山大也通过自身的体能训练,对于猿类习性细致入微的学习。完美地诠释了一个真人版泰山,一位简心目中“不是普通男人”的丈夫,着实令人期待。本片将于7月1日以3D及IMAX3D格式北美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616097.shtml report 2674 “泰山”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现身问候中国观众简和泰山亲密依偎泰山半裸上身准备迎战搜狐娱乐讯端午将至,真爱男神E大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预祝中国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