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上演“龟兔赛跑” 孙红雷罗志祥友谊翻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今天呢,主要是进行一次龟兔赛跑。”随着导演组的一声号令,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这6兄弟被分成了两队,并分别带起乌龟帽和兔子帽开始进行任务。这一场真人版的“龟兔赛跑”将于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极限挑战2》第九期节目中播出。

  在刚刚曝光的预告片中,只见孙红雷、罗志祥和王迅三个人头顶乌龟帽,身前身后都背着好几个任务箱,走一步退两步,好似乌龟的慢动作;而另外一边的兔子队,黄磊在一长串指压板上无惧疼痛,奋力向前跳跃,简直动如脱兔。在他身后,队友黄渤和张艺兴则一直关切地望着他。

  接下来,各种任务开始应接不暇。黄渤不知为何像芭蕾舞演员一样,在众人面前单脚旋转了起来,之后却又被酸奶水柱喷溅得满脸都是。黄磊则被蒙上眼睛,扑向了活蹦乱跳的鸭群。而另一头王迅一边从岩壁上索降了下来,一边发出“劫后余生”的叫声,同队的孙红雷则禁不住为他鼓掌。可这之后,王迅却被一个写有“一毛不拔”的成语墙推倒入水中,紧接着又遭到了“兔子队”的集体围攻,看来这一集中“迅速红组合”又是“凶多吉少”啊!

  这让孙红雷和王迅坐在一艘充气皮筏艇上不禁感慨道:“友谊的小船,三人就得翻。”而罗志祥则一边狂奔一边摘下属于自己的乌龟帽,开心得大笑的喊到:“我要变成兔子了!”难道乌龟队三人产生了矛盾?果然孙红雷给罗志祥打来了电话,语气中透露着失望和伤心:“好,我认识你了!罗志祥!”似乎是真的下定决心和兄弟“翻船”了。随后,只见已经换上兔子帽子的罗志祥开始和张艺兴一起抢夺起“龟队”王迅手上的神秘道具。没几下,王迅就不得不束手就擒,只能委屈地大喊:“红雷哥!我被绑架了!”而孙红雷竟然用鞋子当起了“武器”只身前往敌营解救同伴,这自然遭到了“兔队”的无情阻拦。此时只见“小猪”大喊到:“都不要玩了!”

  罗志祥最后究竟加入了兔队还是龟队?而在这一场争分夺秒的“龟兔赛跑”中,谁又将获得最终的胜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极限挑战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603774.shtml report 2280 搜狐娱乐讯“今天呢,主要是进行一次龟兔赛跑。”随着导演组的一声号令,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这6兄弟被分成了两队,并分别带起乌龟帽和兔子帽开始进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