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跑不能停》首播 王凯吻马头袁姗姗“爱黑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约跑不能停》首播 王凯吻马头袁姗姗“爱黑粉”
 《约跑不能停》王凯吻马头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与以色列Armoza联合研发智造的全国首档户外运动访谈真人秀——《约跑不能停》第一期已于6月7日在搜狐视频首播。主持人Yoma陪王凯、袁姗姗边跑边聊不亦乐乎,网友大赞“这才是访谈节目该有的样子。”

  王凯展歌喉表示欲出唱片 靖王妃表示“买买买”

  节目一开场,头戴马头套的主持人Yoma在海边“巧遇”凯凯王,秒变花痴小粉丝。随后王凯和Yoma开始了三公里的跑访之旅,低音炮凯凯王现场清唱《王妃》、《流星雨》,引来粉丝大呼“好听!“”声音好苏!“当被主持人Yoma问到“会不会考虑出专辑”时,王凯信心十足地表示“可以出着玩一玩”,此言一出,靖王妃们立刻表示“买买买!“看来听着凯凯王的声音入睡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看到Yoma酱戴马头看不清路,绅士凯凯王秒变“护马使者”,被粉丝赞为“暖宝宝凯凯王“。随后迷妹Yoma更是大胆索要王凯的”第一次“,王凯也大方献吻Yoma酱,引粉丝各种羡慕嫉妒恨,自嘲”活得不如一匹马“。

  袁姗姗回忆被黑历史 感谢“黑粉“让我反思自己

  靠马甲线称霸健身圈的袁姗姗跑3公里可谓轻而易举,本着为女性观众谋福利的宗旨,Yoma酱也向袁姗姗请教“马甲线速成秘籍”。当谈到2013年那段被黑历史时,袁姗姗也坦言自己“很受伤”,但同时也感谢那些“黑粉”让她重新审视自己,也成就了现在的袁姗姗。看到如此真诚善良的袁姗姗,粉丝们纷纷表示“很心疼”。不仅如此,袁姗姗还热心公益事业,并在节目中号召大家一起加入,此举也让很多网友对袁姗姗竖起大拇指。

  每周二搜狐视频《约跑不能停》,带你了解最真实的TA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96369.shtml report 1257  《约跑不能停》王凯吻马头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与以色列Armoza联合研发智造的全国首档户外运动访谈真人秀——《约跑不能停》第一期已于6月7日在搜狐视频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