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氏祝福大法 陈赫用自己照片做高考保过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氏祝福大法 陈赫用自己照片做高考保过符
陈赫用自己的照片做了一组“保过符” 

虽然有创意,但总感觉贱贱的 

陈赫用这种方式祝考生开挂 


  搜狐娱乐讯 日前,陈赫在微博上为考生们送上祝福,用其特有的幽默方式做了一首打油诗给考生们加油打气。不少考生表示看后一扫考试压力、士气大涨。

  微博中,陈赫发布了一组用自己的照片做的 “保过符”, “天才高考保过符;你是天才你怕谁;奔跑吧,考生们;一路绿灯不迟到;压力扫光稳如山;守得云开见天霸。”并配上一段具有陈赫特色的打油诗 “考场答题全开挂,最后一拼靠才华,天霸动霸高考TUA!TUA!TUA!TUA!” 为考生们加油助威。

  此微博发出后,考生们大赞陈赫是及时雨,“看到陈赫的微博后紧张感减少很多,这保过符我给101分,多一分给你的打油诗。”“很暖心,借你吉言,愿考试顺利。”“你是天才你怕谁,果然是赫赫的风格,相信自己,我们都能考好。” 事实上,关心考生的陈赫已经连续三年为考生们送上祝福了,每一次都能带给大家满满的元气与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94778.shtml report 1670 陈赫用自己的照片做了一组“保过符” 虽然有创意,但总感觉贱贱的 陈赫用这种方式祝考生开挂 搜狐娱乐讯日前,陈赫在微博上为考生们送上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