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发条城市》玩转混搭风 演绎“发条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鸥《发条城市》玩转混搭风 演绎“发条人生”
王鸥饰演单亲妈妈很霸气
王鸥饰演的单亲妈妈很御姐风


  搜狐娱乐讯 由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执导并亲自担纲编剧,王鸥、王宁、修睿、王自健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电影《发条城市》将于暑期档7月8日全国公映。在剧中,王鸥饰演一位单亲妈妈,性格高冷,颜赞艺高,完全导演心目中女神的标准,此次王鸥不仅在激情戏、飙车戏等戏份中有大胆突破,更将喜剧、悬疑、冒险等元素发挥到极致,实力开挂演绎“发条人生”。

  《发条城市》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却情同手足的兄弟,在一家电影制作公司做道具师,老大宋戈、老二小风、老三阿正三兄弟因财务纠纷与电影投资人的相好骄阳(王鸥)共同陷入了一起无厘头谋杀案,并发生了一连串歪打误撞、笑料百出的故事。王鸥所饰演的沈骄阳是令人羡煞的空姐,也是孤独的单亲辣妈,处处彰显其女王风范的魅力与霸气。先后获得华鼎奖与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称号的王鸥演技自然不在话下,而其本身所带的御姐范也让整个人物形象更加丰满形象。

  此次,王鸥首次挑战喜剧角色,自带女王范儿气场十足,搭档废柴三兄弟,演绎一段戏谑、幽默的喜剧大冒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77126.shtml report 963 王鸥饰演的单亲妈妈很御姐风搜狐娱乐讯由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执导并亲自担纲编剧,王鸥、王宁、修睿、王自健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电影《发条城市》将于暑期档7月8日全国公映。在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