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可获封“人民好公仆” 二次合作导演习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史可获封“人民好公仆” 二次合作导演习辛
史可《三妹》饰演“王琪”
史可《三妹》饰演“王琪”


  搜狐娱乐讯 由习辛执导,练束梅、史可等一票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的大型情感电视剧《三妹》近日即将收官,该剧凭虐心的情节以及演员们的精彩演绎,自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收视。剧中史可饰演的“王琪”,是一位朴实无华的好干部,时刻以百姓事为重,作风正派、办事公正,被观众封为“人民好公仆”。

  电视剧《三妹》是演员史可与习辛导演二度合作的作品。早在2013年,两人就合作过电视剧《二叔》。当年,“罗马尼亚影后”史可以“低眉顺眼”的家庭妇女形象出现在荧屏之上,着实令观众大吃一惊。但史可却表示,该角色是自己“有史以来最接地气儿的角色”。可以说,习辛导演的《二叔》,让人相信一贯以“阔太太”形象示人的史可也可以这么“接地气儿”。而在两人再度合作的《三妹》中,史可又变身为一位正派的干部:无论是最初的妇联主任,还是被调到卫生院工作期间,史可饰演的“王琪”都不改初心,始终保持着那份善良与正义。后成为凤凰县县委书记,她继续为民众排忧解难,不枉“人民好公仆”的赞美。

  从精明高雅的“阔太太”到低眉顺眼的“大嫂”,再到作风正派的“人民公仆”,演员史可塑造的荧屏形象立体多样,其对角色的诠释与演绎更是深入人心。据悉,史可目前正在进行新剧《娘道》的拍摄,在该剧中,史可将以何种身份、形象出现,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76339.shtml report 1077 史可《三妹》饰演“王琪”搜狐娱乐讯由习辛执导,练束梅、史可等一票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的大型情感电视剧《三妹》近日即将收官,该剧凭虐心的情节以及演员们的精彩演绎,自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