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单身男女》收官热度不减 李曼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致单身男女》收官热度不减 李曼演技获赞
《致单身男女》剧照
李曼《致单身男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曼、陆毅、张毅、耿乐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都市情感电视剧《致单身男女》在深圳卫视正式收官,但是热度不减,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和对该剧的讨论,尤其是久未出演现代剧的李曼重新以热情泼辣的形象回归到观众的视野中,她把“马春芳”这个时而没心没肺,时而坚强果敢,时而仗义豪爽,时而多愁善感的多面体演绎的淋漓尽致,演技受到了观众的充分认同。

  《致单身男女》由“热播港剧之父”梁家树监制,金牌导演蔡晶盛、洪金泼执导,寰亚时代、海润影视、风雷动文化传媒共同出品。李曼饰演的“马春芳”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但却没有“富二代”病,热情、善良、豪爽。对她的好闺蜜张俪饰演的“程子欣”两肋插刀,不仅对其金钱上的帮助,更对她生活上和感情上的呵护和关心。对待爱情她一心一意,爱上了就努力去追,爱的人遇到困难,也不计较他是否富有,不离不弃,让人印象深刻。李曼对人物的性格做了全面的功课,李曼自己也坦言,这个角色和自己生活有一定差距,所以就好好的研读剧本揣摩人物性格。最后李曼呈现出来的“马春芳”非常受欢迎,不少网友都留言希望有一个像“马春芳”一样的闺蜜。

  李曼的演技一直在业内有着非常高的评价,李曼“谋女郎”一出道就受张艺谋的指点,之后接拍了现代剧、古装剧、年代剧、可谓是全能型的女演员,从《满城尽带黄金甲》到《梦幻天堂》到《黑狐》再到《致单身男女》李曼也在不断挑战和进步,对于李曼来说演员的乐趣就是体验不同的人生,演技越来越纯熟的李曼也开始逐步形成了自己表演特色,现正和高云翔在无锡拍摄现代情感电视剧《中国式不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75599.shtml report 1354 李曼《致单身男女》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曼、陆毅、张毅、耿乐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都市情感电视剧《致单身男女》在深圳卫视正式收官,但是热度不减,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和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