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德怀》董勇忠实温厚 亲民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德怀》董勇忠实温厚 亲民形象深入人心
彭德怀亲手缝补衣物(剧照)
彭德怀亲手缝补衣物(剧照)

彭老总和乡亲们在一起(剧照)
彭老总和乡亲们在一起(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董勇、杨童舒、唐国强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目前该剧已播出过半,除了再现震撼的历史事件和宏大的战争场面,董勇饰演的彭老总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外冷内热的亲民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在电视剧《彭德怀元帅》中,董勇饰演的彭老总前半生几乎都是在战场上度过的,总是一脸严肃不苟言笑地指挥战斗。随着剧情的发展,彭老总在战场之外的生活也渐渐呈现在观众眼前,他对事认真严肃,待人亲切宽容,对于结发妻子,他信守承诺坚持苦等十年,并毅然决然地拒绝了热情美丽的女记者安娜的追求,在得知发妻已改嫁生子,他满含愧疚选择宽容放手;对于第二任妻子浦安修,他不以领导身份施压,完全尊重其个人的意愿,虽然看起来耿直粗犷,但也有细心温柔的一面,不仅为小浦暖心止血,还亲手帮她缝补衣物,尽显铁汉柔情。

  戏外,董勇也是一个注重家庭亲情的温厚好男人,在不拍戏的时候,他将大部分时间用在陪伴父母妻儿上,尽心尽力承欢父母膝下。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因拍摄《彭德怀元帅》需进组5个多月不能回家,适逢爱人身怀六甲需要照顾,为免分心,也给妻子爱的陪伴,董勇干脆带着妻子一起住进剧组,一边拍戏一边悉心照顾。有妻子和未出世的宝宝一路相随,董勇在戏中对待百姓、对待妻子更增加了几分宽厚亲民,几缕温情。董勇笑称,女儿在妈妈肚子里听得最多的就是“预备!开机!”,女儿现在将近一岁,平时特别喜欢抿着嘴,表情跟彭老总一模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63850.shtml report 1533 彭德怀亲手缝补衣物(剧照)彭老总和乡亲们在一起(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董勇、杨童舒、唐国强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目前该剧已播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