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诞怪杰》推迟一年上映 “卷福”为怪物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卷福”为怪物配音
“卷福”为怪物配音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根据苏斯博士原著改编的电影《圣诞怪杰》(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今日调整了上映日期。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宣布:影片从原计划的2017年11月10日,推迟到了2018年11月9日,延期长达一年时间。此次更改上映时间可能和影片的筹备进度有关。英国当红人气明星“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将为影片中的核心动画角色“格林奇”担当配音。

  苏斯博士,堪称20世纪最卓越的儿童文学家、教育学家。他一生创作的48种精彩教育绘本成为西方家庭最著名的早期教育作品,全球的累计销量突破了2.5亿册,曾获得美国图画书最高荣誉——凯迪克大奖和普利策特殊贡献奖,他个人也曾两次拿到获奥斯卡和艾美奖,美国教育部指定的儿童重要阅读辅导读物,苏斯婴童生活中心也相当著名。五年前,约翰尼-德普曾打算加盟该片,但最终项目搁浅。

  《圣诞怪杰》的主角格林奇非常痛恨圣诞节,因为他是一个孤儿,难以承受别人团聚的幸福时刻。为了不让人们过圣诞,他把所有的圣诞礼物都偷走了。但是,这个看似冷酷的怪物,最终还是被一个善良的小女孩拯救了心灵。这个经典故事曾在1966年推出过动画片,是苏斯博士改编作品中最受欢迎的影片,2000年,吉姆-凯瑞又主演了真人电影版《圣诞怪杰》。新版《圣诞怪杰》将由美国环球公司和Illumination娱乐公司投资拍摄。

  之前,苏斯博士的《老雷斯的故事》(The Lorax)已经被环球搬上大银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61994.shtml report 1558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卷福”为怪物配音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根据苏斯博士原著改编的电影《圣诞怪杰》(HowtheGrinchStoleChristmas),今日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