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先生》王耀庆演绎霸道痴情男 迷倒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江浩坤向甘敬求婚 

  搜狐娱乐讯 由李潇编剧,张晓波执导,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张艺兴、关晓彤等优质演员联合主演的都市年度大剧《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时尚先生”王耀庆继《我是杜拉拉》后再演成功男士,国民认知度接连攀升。在剧中,王耀庆饰演一位痴情霸道总裁,和陆远是同学时代的好哥们,并且暗恋车晓长达十年。高学历、高收入、有风度、有心机、又专一让王耀庆身上集结了暖男的特质和权谋魅力,让网友大呼“想嫁!

  他是公认的“雅痞大叔”“国民金领”

  王耀庆是台湾演员,2006年受鬼才导演林奕华邀请进入舞台剧领域后,才渐渐被大陆的导演和观众熟知。知名导演滕华涛曾这样评论王耀庆:“真正能准确演绎职场高层白领的演员在中国是非常少的,所以在话剧舞台中看见王耀庆的时候我们很惊喜。”

  王耀庆以其独特的成熟魅力和时尚风范出演了众多连续剧中的“金领”角色:《浮沉》中的陆帆、《小儿难养》中的严道信、《小爸爸》中的泰勒、《产科医生》中的海归肖程以及《我是杜拉拉》中的男主角王伟。从无人熟知的舞台剧演员到人气爆棚的“国民金领”,王耀庆一路收获了实力与人气的证明,他卓然的成熟魅力更被媒体和粉丝广为认为,称其为“雅痞大叔”。

  王耀庆十年专注“暖男”形象 《好先生》霸道痴情迷倒网友

  王耀庆此次在《好先生》中饰演霸道痴情总裁江浩坤,虽然身价丰厚却一心只系车晓心,十年苦恋车晓饰演的温柔女性甘敬。江浩坤表面非常霸道、残酷,但内心却异常柔软,为自己认定的朋友、爱人和亲人付出了许多心血。不忘初心深情纠缠甘敬近十年,守护妹妹即使被误会也在所不惜,为了心中挚爱宁可自己去冒风险……王耀庆本人在《好先生》播出前也表示希望:“大家多关注他的专注,始终如一,时时刻刻为他人着想的特质。”江浩坤这样霸道总裁式的温暖亦迷倒了一众网友大呼“有钱还这么专一,求嫁!

  江浩坤打破传统剧情套路——有钱不一定是坏男人

  与王耀庆常见的“白领”、“金领”形象都不同的是,《好先生》中的江浩坤是一名真真正正的霸道富豪。富豪标配的雪茄、外文报纸、名车,出差乘坐私人飞机,追求挚爱送宝石项链,上海顶级西餐厅幕后老板,“壕”是对江浩坤这一角色最贴切的形容。然而按照传统电视剧的故事走向,这样一个富豪人物难免内心阴暗,心理扭曲最终一步一步走向反派一面,然而《好先生》无情打破了这个思维定势,江浩坤是富豪,但也是一个对女友痴情,对家人关心的痴情男。

  心中所爱另有佳偶时,他能隐忍不发,当甘敬异国他乡突遭变故时,他不惧人言挺身而出。王耀庆对自己这个角色的评价便是“执着”。有钱、执着、不惧人言,“也许在不同人眼中,江浩坤也能算一个好先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49076.shtml report 1894 江浩坤向甘敬求婚 搜狐娱乐讯由李潇编剧,张晓波执导,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张艺兴、关晓彤等优质演员联合主演的都市年度大剧《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