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榭霖演唱的歌曲《平凡》发行后备受好评

  摘要: 平凡是一株小草,不言索取,不言奉献,只要有阳光雨露,就会营造出春的世界。在夜深的时候,从电台中听到了歌者榭霖的歌曲《平凡》,他那干净得近乎一尘不染的嗓音,在深夜中缝补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平凡心境。歌者榭霖 ...

  

  平凡是一株小草,不言索取,不言奉献,只要有阳光雨露,就会营造出春的世界。

  在夜深的时候,从电台听到了歌者榭霖的歌曲《平凡》他那干净得近乎一尘不染的嗓音,在深夜中缝补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平凡心境

  歌者榭霖他从小就有着对音乐的追求热爱,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考取了北京联合大学艺术系,师从于岑冰教授,并且系统学习了专业音乐知识,为了使自己在艺术方面更好的发展,他前往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系,使自己在艺术的海洋领域多才多艺的发展。

  

  歌者榭霖2016带着他的歌曲《平凡》在全国各大电台推广宣传,歌曲《平凡》一经电台推出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欢,在全国各大电台都进入了前十名的佳绩,并获得了《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第二季度总冠军,受到了江苏、广西、湖南等电台主持人的一致好评,歌者榭霖并应约全国众多电台电话连线采访,在当今的歌坛上引起了众多音乐人的关注,也在当今的乐坛刮起了榭霖的音乐风。

  歌者榭霖《平凡》这首歌曲初听起来平淡并不惊艳,但是夜深人静时,点亮一盏台灯四周寂静无声时再次聆听,就会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这首《平凡》歌曲。歌曲中所呈现的洒脱温柔一个微笑,或许这就是人生,终于明白了一切都是平凡的,这正如榭霖的歌曲《平凡》中唱的那样:“轻言抚慰人生的花蕾,一路芳香沁人心醉,柳絮飘飞柔动心随,微笑相陪属你唯美。”

  《爱的神奇》和《如梦令》是榭霖近几年发行推出了个人演唱专辑,拥有众多听众歌迷的喜欢,但歌者榭霖感觉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创音乐特色,只有这样才能唱出自己的音乐风格,才能做到真正的自我。

  

  榭霖多次应约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和全国各地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及大型文艺演出,他的演唱风格和台风朴素大气,受到了专业人士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近几年榭霖也多次参加了社会的公益活动及演出,用他的爱心和音乐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并多次前往敬老院和福利院用他的音乐和精神去鼓励他们,歌者榭霖用音乐唱出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爱心,也唱出了平凡的生活彼此的关怀。

  人的一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坚强而潇洒的面对现实,才能面对平凡的生活,让我们在歌者榭霖的原创音乐世界里,去体会人生的平凡的霞光,平平淡淡、普普通通、踏踏实实,让我们的精神世界过上一个平凡的日子,创造出平凡的价值。

  2016是平凡的一年,2016是歌者榭霖追求音乐的一年!

  让我们用心聆听歌者榭霖的音乐世界《平凡》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07/n453424607.shtml report 3471 摘要:平凡是一株小草,不言索取,不言奉献,只要有阳光雨露,就会营造出春的世界。在夜深的时候,从电台中听到了歌者榭霖的歌曲《平凡》,他那干净得近乎一尘不染的嗓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