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元畅《仙剑云之凡》变傲娇龙 细腻表演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元畅《仙剑云之凡》变傲娇龙 细腻表演获好评
郑元畅《仙剑云之凡》
郑元畅《仙剑云之凡》

郑元畅饰龙幽
郑元畅饰龙幽


  搜狐娱乐讯 由郑元畅、韩东君、古力娜扎、彩旗等主演的仙侠奇幻大剧《仙剑云之凡》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持续热播,首次出演古装电视剧的郑元畅不仅亲自上阵挑战大量吊威亚的武打戏份,而且全情投入、走心揣摩角色内心。该剧仅播出两周,郑元畅却凭借细腻的表演、细微的神态变化收获一片好评,可谓完美诠释出龙幽高冷傲娇的神韵。

  剧中,郑元畅饰演的魔族皇子龙幽一身纯正血统自带高贵气质,即使来到人界掩盖真实身份,却也总能在不经意间展露“傲视苍生”的霸道神情。一路相助姜云凡寻找其身世之谜,表面总是一副波澜不惊的神情,内心却早已洞悉一切,不仅时刻暗中谋划、护众人安全,偶尔还要在姜云凡的追爱之路上神助攻一把。看着紧盯唐雨柔的姜云凡面露羞涩,明知两人彼此都有好感,却任谁也不肯往前多走一步的龙幽,暗中决定在好兄弟的追爱道路上再助攻一把,“这一路上你们一定要相亲相爱,互帮互助。”分分钟上演神助攻,傲娇龙幽的确是深的网友心。

  为了诠释出龙幽高冷、傲娇的独有神态,郑元畅在角色的刻画上可谓下足了功夫,从嘴角、眼神、手势之中呈现细微变化,一举手一投足尽显邪魅,变身“傲娇龙”用“眼技”说话,困境之中运筹帷幄,一副了然于胸的淡然感让一众网友粉丝爱不释手,也让龙幽的人设更为立体丰满,收获满满好评,“看《仙剑云之凡》被郑元畅帅一脸,龙幽如此傲娇,引无数迷妹竞折腰,深深地感觉到又有一大批情敌在御剑而来的路上。”、“龙幽的傲娇高冷来自于他从小成长的环境,高贵的血统注定他傲视群雄,郑元畅真的是从细节诠释,爱死他那傲娇的小眼神了,时刻都在放电的小综你准备何时来迎娶我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7/n453410188.shtml report 1655 郑元畅《仙剑云之凡》郑元畅饰龙幽搜狐娱乐讯由郑元畅、韩东君、古力娜扎、彩旗等主演的仙侠奇幻大剧《仙剑云之凡》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持续热播,首次出演古装电视剧的郑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