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先生》董勇重情重义 硬汉也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先生》董勇重情重义 硬汉也柔情
董勇
董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现代都市情感剧《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常以硬汉形象亮相荧幕的董勇在该剧中画风一转,饰演憨厚老实、爱女心切的的厨师大彭,重情重义的他仗义出手救了主人公陆远(孙红雷饰演),并成为陆远在异乡打拼时唯一的好哥们,同时他对女儿深切的关爱和付出也令不少观众为之唏嘘。

  重情重义 形象深入人心

  董勇在电视剧《好先生》中饰演的厨师大彭善良、正义、为人宽厚,在餐厅遭到持枪歹徒抢劫时不顾危险,仗义出手救出同为厨师的陆远(孙红雷饰演),不打不相识的两人成为在异乡打拼时的莫逆之交。

  此前,董勇曾成功塑造过很多深入人心的硬汉形象,从《重案六组》中血气方刚的狙击手江汉,到《黑洞》中脾气火爆的刑警队副队长王明,到《北平无战事》中忠诚耿直的少将督察曾可达,再到近日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彭德怀元帅》中战功赫赫的彭大将军,董勇那一身正气的英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番在《好先生》里,董勇却画风一转,温良宽厚、笑容可掬的形象彻底颠覆以往硬汉风格,令不少观众眼前一亮。

  硬汉也柔情

  值得一提的是,董勇在电视剧《好先生》中不仅是位厨师,也是一位正直叛逆期孩子的父亲,为了孩子和自己能在美国定居,董勇努力工作,劳心劳力。在剧中,陆远(孙红雷饰演)这样评价他:“大彭那种为别人活着的,表面看很怂,其实内心比谁都坚强。”这样宽厚的臂膀、这样执着坚持的信念,不禁让人想起前不久热播剧《宝贝儿回家》中董勇饰演的失踪孩子父亲宋启明,两个父亲,不同遭遇不同命运,相同的是父爱如山,董勇用他丝丝入扣的表演,通过栩栩如生的人物,带领观众感受澎湃的父爱潮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7/n453378649.shtml report 1210 董勇搜狐娱乐讯近日,现代都市情感剧《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常以硬汉形象亮相荧幕的董勇在该剧中画风一转,饰演憨厚老实、爱女心切的的厨师大彭,重情重义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