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先生》王耀庆霸道又妹控 融化人心赚足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先生》王耀庆霸道又妹控 融化人心赚足人气
《好先生》王耀庆成霸道妹控
《好先生》王耀庆成霸道妹控

《好先生》王耀庆饰演江浩坤
《好先生》王耀庆饰演江浩坤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好先生》每晚如期播出,饰演“江浩坤”的王耀庆把傲娇妹控的性格诠释的相当到位,尤其是与江疏影饰演的作妖妹妹“江莱”的对手戏,赚足观众的目光。

  在飙车、大肆破坏以后,江莱依旧很不服气,她始终把前男友的死归结到哥哥身上,不仅胡乱结交男友刺激江浩坤,再次抱着骨灰去公司乱砸,引起陆远(孙红雷饰)的误会。然而面对妹妹的无理取闹,江浩坤始终只有一句话“我可以接受你做任何事情,但是不准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无处不展现他对妹妹的包容,对家人的爱。

  王耀庆采访时曾说过他再演很多角色的时候,或多或少会把自己对人生的态度代入角色中,“血亲是没有办法摒除的关系,没有道理可以讲。”所以在王耀庆演绎下,“江浩坤”对妹妹的爱真情实切,包容却有底线。虽然《好先生》里王耀庆和江疏影饰演的是“兄妹”,却不妨碍观众把他们组成cp的热情,两人气场十足的对戏竟成为《好先生》的亮点之一:“江浩坤和江莱这对儿兄妹莫名萌!”、“王耀庆演妹控是真的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7/n453378535.shtml report 1435 《好先生》王耀庆成霸道妹控《好先生》王耀庆饰演江浩坤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好先生》每晚如期播出,饰演“江浩坤”的王耀庆把傲娇妹控的性格诠释的相当到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