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纯真年代》开播 左小青演绎70年代青春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纯真年代》开播 左小青演绎70年代青春记忆
左小青饰演尤玲
左小青饰演尤玲

左小青
左小青

《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
《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左小青、郭晓东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将于今晚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开启青春记忆大幕。该剧讲述了从70年代到改革开放中期三十年间,几个年轻人关于爱情、创业、励志的青春故事。而剧中,左小青饰演的尤玲,执着于追求爱情和梦想,将70年代的意气风发、浪漫至死、时髦洒脱等青春符号,演绎得淋漓尽致。

  《我们的纯真年代》终上星

  电视剧《我们的纯真年代》相继在河南、济南、江苏、成都四家地面台热播,其地面台收视一路飘红,口碑爆棚。而被观众期待已久的《我们的纯真年代》终于上星播出,会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这部年代青春片。剧中70年代的标志性道具,如黑白电视、收音机、缝纫机等,而在演员的服装上同样具备有青春的符号,如海魂衫、工装服、军挎包、喇叭裤等。与此同时,左小青也表示道:“《我们的纯真年代》融合了爱情、创业、励志等元素,除了故事本身吸引我以外,剧中的服化道也同样吸引眼球。剧组煞费苦心地高度还原70、80年代的怀旧情愫,同时也将70到80年代人们的文化、习惯和思想都展现了出来,让人倍感亲切。”

  左小青上演不悔青春

  “37度女人”左小青从影至今有着独特个人魅力,凭借其清新纯美的外型和精湛动人的演技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而在《我们的纯真年代》里,左小青出演“刚烈女”尤玲,敢爱敢恨中也不失其可爱一面。剧中的尤玲,天生丽质,加上聪颖的头脑,青春期就开始自命不凡,本性使然。她的漂亮在此俗世本该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角儿,因早恋产生的恶性事件被舆论列入另册,因而她比一般女孩的情路更为曲折,上演纯真年代属于自己的青春不悔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7/n453376452.shtml report 2008 左小青饰演尤玲左小青《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左小青、郭晓东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将于今晚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开启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