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抱锅给考生加油:谐音“保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艺兴抱锅给考生加油:谐音“保过”
张艺兴抱锅助阵高考党,创意十足
张艺兴抱锅助阵高考党,创意十足


  搜狐娱乐讯 正值高考第一天的清晨,张艺兴在微博晒出一张“抱锅”照片,寓意“保过”祝福所有参加高考的学生顺利考上大学,“又到了高考的时候,抱锅送祝福,保过!加油!”照片中的张艺兴帅气满分,怀抱超大号铝锅,为高考生加油打气。

  该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点赞并转发锦鲤兴,祝福考生高考必过的同时调皮表示抱帅锅,“考试要想过,都来拜锦锅,转发这条逢考必过,顺便都来抱帅锅。”、“一大清早,就可以抱帅锅,张艺兴绝对是福兴啊,大家赶快转发这条锦鲤兴,祝福咱们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高考的孩子们都加油哦,点开艺兴的能量微博,你会拥有无穷能量,保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7/n453364786.shtml report 891 张艺兴抱锅助阵高考党,创意十足搜狐娱乐讯正值高考第一天的清晨,张艺兴在微博晒出一张“抱锅”照片,寓意“保过”祝福所有参加高考的学生顺利考上大学,“又到了高考的时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