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窈窕淑女》来京 外国主创品尝粽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剧《窈窕淑女》海报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视频/李新) 来自百老汇的经典原版音乐剧《窈窕淑女》在诞生60周年之际将来到北京,于6月9日在天桥艺术中心首演,并连续演出13场。6月6日下午,外国主创团队亮相北京,并献唱了剧中经典曲目。临近端午,北京主办方罗盘文化不仅邀请他们品尝了粽子,还送上极具中国特色的油纸伞与水墨折扇。

  《窈窕淑女》是百老汇的经典音乐剧,在1950年代问世时就赢得了包括“最佳音乐剧”在内的六项戏剧最高奖“托尼奖”。而由奥黛丽•赫本领衔的同名电影更在37届奥斯卡上狂斩八项大奖。时至今日这部音乐剧依然在世界各国巡演,美国的复排版还请到了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担任男主角。《剧院魅影》的作者安德鲁•劳埃德•韦伯曾透露,他人生第一次步入剧院看的音乐剧就是《窈窕淑女》。

  此次《窈窕淑女》来华巡演,先前在上海、广州等城市的演出已创下良好口碑,北京是巡演的最终站。发布会现场,主创不仅与观众互动,还献唱了《窈窕淑女》中的经典曲目——饰演卖花女伊莱莎的莎拉•塞特洛演唱了《我要跳舞到天亮》;男主角克里斯•卡斯腾现场演绎的《我已经习惯了她的脸》表达了这个不善表达的钻石王老五,非要等到伊莱莎决定转身离去时猛然醒悟的慨叹;男二号丹尼尔•卡登奈斯演绎了全剧最美的情歌《在你居住的那条街》。

  由于北京首场演出正好是端午节,主办方罗盘文化准备了应景的粽子,请外国团队品尝传统美食。女主莎拉是第一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吃到粽子,大为赞赏。随后,主办还为主演送上来了油纸伞与水墨折扇作为留念礼物,在剧中,扇子和伞是上流贵族必备的随身物品,俨然成为身份的象征,能收到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物品,几位主演都非常开心,连声表示感谢。

  据悉,《窈窕淑女》将于6月9日下午两点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演,直到6月19日结束,总共演出13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88151.shtml report 2617 音乐剧《窈窕淑女》海报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视频/李新)来自百老汇的经典原版音乐剧《窈窕淑女》在诞生60周年之际将来到北京,于6月9日在天桥艺术中心首演,并连续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