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熬了这么久,徐海乔终于上头条了,原因竟然是...

  徐海乔,中国内地男演员,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以上资料来自百度百科,为什么说熬了这么久,没错,他已经33岁了,也许在之前的32岁,你我都不认识他,但这次终于,翻身啦!

  说起徐海乔,你可能不认识,如果你看过《花千骨》,那你一定记得朗哥哥;如果你看过《重生之名流巨星》,那你一定知道封狐狸。徐海乔终于上头条了,原因竟然是“她”,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的名字叫妈妈,在徐海乔微博中多次提到他妈妈,也有不少与妈妈的合影。

  前段时间母亲节,他在微博中发了两张和妈妈在同一地点的合影,一张小时候的,一张现在的,引来无数粉丝齐喊婆婆大人。近日,他又在微博中晒出送给妈妈的礼物是胶颜夫人阿胶糕,不是说这个礼物有多么贵重,而是随着父母长辈年龄的增长,身体健康也是越来越重要,送给老人健康是最有价值的。凭着这份孝心,从2003年上戏毕业,熬了这么久,徐海乔终于成功登上头条。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58900.shtml report 1059 徐海乔,中国内地男演员,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以上资料来自百度百科,为什么说熬了这么久,没错,他已经33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