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终分别 姜妍微博发文引网友不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样姐姐》终分别 姜妍微博发文引网友不舍
姜妍引网友不舍
姜妍引网友不舍


  搜狐娱乐讯 不知不觉,《花样姐姐》已陪观众走过13期,上周六(4日)迎来收官之行。“花样团”在南极的最后一天挑战冲浪板依然活力十足,姜妍更是多次落水惨遭“背叛”,而在最后机场道别之时,话语未落,“花样团”已抱头痛哭,姜妍随后发微博感慨自己“幸运”引得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不舍。

  南极最后一天挑战冲浪 姜妍多次落水惨遭“背叛”

  自从进入南极圈,登上南极大陆,“花样团“随之迎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尝试过跳水的他们,本以为不会再落水,爽快答应了一项狂拽酷炫的运动——单浆冲浪。但看到教练示范后,成员们都有些忐忑,站在一块滑板上在南极的大海里划船没人能料到,更没人能猜想的到,自己将会“嘭”地一声掉到海里。

  其中最惨的莫过于姜妍,本就不会游泳的她,克服了心理障碍艰难上板,一会儿趴着一会儿蹲着,好不容易颤颤巍巍地直起身来,谁知三番五次遭到Henry调皮“陷害”,不断的落水,惨不忍睹。最后返回游轮时又被Henry骗走了单板的浆,无助在海上漂着的姜妍引来“花样团”大笑,纷纷帮她“报仇”。

  “花样团”不舍集体泪奔 姜妍微博感慨“幸运”引网友不舍

  结束最后一站的”花样团“最终迎来道别,尽管经过一天的嬉戏,大家早已疲惫不堪,但所有人依然聚在一起,珍惜最后相处的点滴,所有人都不愿第一个开口告别。当第二天机场最终面临分别的时刻,”花样团“终于忍不住集体抱头痛哭,并表示友谊不会结束,明天时新的开始。

  随后姜妍更新了一条微博:“我很幸运,谢谢姐姐妹妹弟弟一路上的关照,感谢花样姐姐台前幕后所有的同伴,我是爱笑爱哭爱美食的二胖,谢谢关注花样团的朋友们“并附上南极最后一站的视频,以及节目录制后,与“花样团”成员相处的点滴,引来网友纷纷不舍,“很喜欢你,姜妍姐姐!节目结束了,有些不舍,也有些小失落...但生活就是这样子的,从未停下脚步,某一天,回眸来时路,曾经的一切那么真实和美好,足够了!期许明天,相信你攒的人品足以让你幸福一生!“二胖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日,这次旅行是二胖最美好的回忆!二胖我们永远爱你!“月半岛岛主美美的、棒棒的、内心太纯净。给你点个大大的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42414.shtml report 1478 姜妍引网友不舍搜狐娱乐讯不知不觉,《花样姐姐》已陪观众走过13期,上周六(4日)迎来收官之行。“花样团”在南极的最后一天挑战冲浪板依然活力十足,姜妍更是多次落水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