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陇东刀客》热拍 海子角色反转魅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陇东刀客》热拍 海子角色反转魅力十足
海子大叔形象魅力十足
海子大叔形象魅力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魅力大叔海子、阳光小生彭凌、小花旦袁中方等众星联袂出演的电影《陇东刀客》近日在银川热拍。影片讲述清末民初匪患猖獗、民不聊生,有为青年在国破家亡的危难时刻加入革命党,平内乱抵外寇,为革命胜利奉献青春与热血的故事。海子此番再披戎装,饰演陇东督军任维明,表面为虎作伥,实则是忠诚的革命拥护者,角色反转,过足戏瘾。一身戎装、有情有义、颜值与实力兼具,魅力十足。

  魅力大叔披戎装 玩转角色

  影片中,海子饰演陇东督军任维明,手下一众兄弟,编属甘肃地区军阀头子马安良,称霸一方。表面上狐假虎威、为虎作伥,实则暗中帮助革命党人运送物资,支持南方革命对付袁世凯。

  对此,海子说,在战乱年代,每个人都身不由己,任维明倘若不以督军身份为掩护很难支持革命。这个角色需要两副面孔,更需要内心的转变,这样的角色反转演起来很过瘾。

  角色多变 魅力十足

  在热播大戏《芈月传》中,海子饰演义渠王得力干将虎威将军,英姿飒爽、叛逆高傲,迷倒一众粉丝;《精忠岳飞》中饰演王彦,与黄晓明有大量对手戏,默契十足;《英雄戟之影子战士》中搭档张国强,一同抗日。游走在众多角色之间,海子游刃有余,对于角色的把握更是得心应手,赋予每个角色独特的气质,彰显十足魅力。

  银灰色的头发、性感的胡须、深邃的眼神让海子颇具熟男魅力,俘获一众粉丝。海子表示,感谢大家喜爱,会塑造更多更精彩的角色回报支持喜爱自己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41943.shtml report 1281 海子大叔形象魅力十足搜狐娱乐讯由魅力大叔海子、阳光小生彭凌、小花旦袁中方等众星联袂出演的电影《陇东刀客》近日在银川热拍。影片讲述清末民初匪患猖獗、民不聊生,有为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