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归来》今日杀青 李念晒杀青“鸡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归来》今日杀青 李念晒杀青“鸡汤”
李念《爱归来》剧组杀青合照
李念《爱归来》剧组杀青合照

李念晒合照
李念晒合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 李念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今天我的新戏《爱归来》杀青了,感谢疼我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接下来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始终爱笑,爱工作,爱美,爱自己,爱生活。”并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李念或是与剧组人员齐比“爱心”,或是坐旋转木马少女感十足,或是低头自拍一双大眼清澈明亮,肤如凝脂白皙令网友羡慕不已。

  据悉,由李念和权相佑主演的都市时尚励志剧《爱归来》于上个月进入收尾拍摄阶段,而6月6日李念将完成所有拍摄工作正式杀青。《爱归来》讲诉的是由李念所扮演的善良少女静香与企业高管宋镇南的虐恋爱情故事。众所周知,为拍好“静香”一角李念不仅将染发瘦身,还亲自上阵拍摄地震、撞车等多组危险镜头,更是多次为戏受伤,其敬业精神令不少网友折服。

  电视剧《爱归来》是李念与权相佑首次合作之剧,从拍摄之初便备受到中韩媒体以及网友的关注。从多次流出的剧照上,不难看出李念与权相佑两位实力派所组成“悬念”CP看点十足。想必届时开播一定会撩动无数迷妹们的少女心,成为届时最热的都市时尚励志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14490.shtml report 1430 李念《爱归来》剧组杀青合照李念晒合照搜狐娱乐讯今日,李念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今天我的新戏《爱归来》杀青了,感谢疼我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接下来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